來到清境 武嶺旅遊 除了欣賞美景以外 就是品嚐雲南擺夷料理



為什ㄇ清境農場這裡會有這ㄇ多家雲南擺夷料理ㄋ 
因為這裡居住了當年從
滇緬戰區撤台的反共救國軍(簡稱義民)與其眷屬
後來的人口慢慢增加 環境的因素 而成為了當地有名的美食料理



騎上武嶺後 峰哥提議大家來這裡享用美食 聽到後 我怎ㄇ能錯過ㄋ 因為我很想來品嘗啦
(這張照片拍出來的FU我很喜歡)



菜單上 這ㄇ豐富的餐點 怎ㄇ點阿



等待上菜的各位車友 (因為人數眾多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包廂)



二樓的擺設



一樓的擺設



先來一鍋白飯 想必又是日光的殺手



酸菜炒肉絲



涼拌薄片




高麗菜




當歸葉煎蛋






糯米粑粑




錦麗




雲南椒麻雞



臘肉 臘腸




雞湯鍋





老闆招待兩樣菜



雖然我無法說出那美味的料理(因為我只會吃啦)
但不錯的美食 一定分享給大家
雲南擺夷料理的口味 有比較重一點 所以很適合愛重口味的朋友來品嘗喔
配白飯 真的可以讓人吃上好幾碗飯ㄋ



騎完單車 吃完美食 又變胖了



吃飽了 該回程了 但先來拍張大合照







魯媽媽 位在海拔2044公尺高的山上



從魯媽媽 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分享幾張在清境到武嶺沿路美景



簡單的分享冠頭的美食饗宴 謝謝到訪賞美食的各位大大賞文



清境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0-2-1號
(位於台十四甲線12公里處 近松崗博望新村 青青草原上方2公里處)
TEL:049-2803876  FAX:049-280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