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candy家 看到她分享彰化市天空藍的下午茶 就讓我想去悠閒一下午



但第一次來訪 我卻先來品嘗早餐



靠近門口的桌椅



吧檯 樓梯



沒有人耶 (因為我很早到)



一早還沒有客人 這樣用起餐來 格外寧靜(但很快的 客人就陸續來)




白色的牆壁 給人的感覺很潔白



最後面的用餐區 天氣好 真的陽光很亮喔



早餐選擇



歐陸早餐
蔬菜沙拉捲餅 德國香腸 肉堡 太陽蛋 山形吐司
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早餐饗宴



咖啡 慢慢愛上了



咖啡拍賣區 來自不同國家的咖啡





愛喝咖啡嗎 可以買回家品嚐喔



還有各種果茶






還有茶杯喔



可愛的杯墊
與天空藍相遇 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最近常跑彰化市 讓我能來天空藍品嘗早餐 也讓我有時間來這裡喝喝下午茶



鬆餅 我的下午茶最愛


天空藍 我來了三次 兩次早餐(結果怎ㄇ點了同樣的早餐阿) 一次下午茶
最近放假都會常往彰化市去 我想下次再來點不一樣的早餐品嘗 (可別再點吃過的了 哈)



天空藍咖啡
咖啡 輕食 果茶
彰化市成功路222號
04-7281938
AM 07:30 ~ PM 22:00

放假的時候 沒有去哪裡 就是去享受一份美味早餐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簡單的分享冠頭的美食饗宴 謝謝到訪賞文的各位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