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前的早餐饗宴 我來到日嚐小食 品嘗PANINI(帕尼尼)
上班前還有時間吃早餐享受阿 其實這一天上下午半天班 因為適逢選舉 分上下班上兩星期六



訂位訂十點 以為到現場 會很多人了 結果我想錯了 大家因該都還在睡吧





幾本書籍 我想可以更多



牆上的潔白 讓人看得很舒適



桌上擺這一些藝文活動的訊息 可以提供喜愛藝文的朋友



吧檯的下方 擺放這一些精美飾品 可以買喔 有明年的月曆





日嚐小食的後方 看用餐區



日嚐小食的後方 有個藝文展覽 不定時會有藝文展出



展期到十二月五日 林韋達個展 動畫 草圖 草稿展



你想過 可以吃這早餐 欣賞藝術創作嗎?



藝術的創作 真的想像空間無限大





早餐輕輕吃 168 早上吃飽飽 238 你選哪一樣ㄋ



早餐輕輕吃 健康蘋果醋 + 新鮮水果
 


早餐吃飽飽 活力飲品奇異果優酪乳 + 新鮮水果
日嚐小食提供了兩種早餐 三位朋友選擇早餐輕輕吃 我選擇早餐吃飽飽



彩虹沙拉 義式橙汁酒醋淋醬



早餐輕輕吃 PANINI義式熱烤三明治 燻培根起司 + 蛋料理 + 薯條



早餐吃飽飽 現烤香榭切片 + PANINI義式熱烤三明治 燻培根起司 + 蛋料理 + 薯條



手作漬物



早餐吃飽飽 全麥煎烤義式甜薄餅



我點的是咖啡 另三位朋友點紅茶





吃個悠閒早餐 欣賞藝術創作的展出 真的很不錯的早餐饗宴喔


日嚐小食 DELI77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04-23721208  
平日 11:00~21:00 周末 09:30~21:00 每周星期一 二 休息
PS因座位不多 建議預約訂位喔

連結 日嚐小食 DELI771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