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這日月潭纜車 欣賞完美麗的風景後 來到這一天的另一個目的



那就是來到位在涵碧樓旁的日月行館 享用那貴鬆鬆的下午茶饗宴





日月行館的建築外觀 有個很帆船的象徵 金箔船桅



雖然靠近日月潭 但卻離潭邊 還有一段距離



很喜歡這一張 夕陽照來的感覺 很美



本身就中部人了 如果可以住這裡 我想要有人出錢啊  哈



大廳天花板 好高阿



上樓梯 就是我要去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二樓接待大廳 有兩間餐廳 一廳是我要去享用下午茶的萬象廳 一廳是文采廊



聖誕節將到 或許你那時候來 會有更濃的聖誕氣氛喔



平日的下午茶 很寧靜喔 



靠窗的位置 可以欣賞外頭的日月潭景色 但被樹木遮住了







空間的感覺 不會很壅擠



吧台區





外頭的用餐區



從日月行館萬象廳看外頭風景 




坐上位後 等待我的下午茶



我的主廚首選下午茶 英式下午茶 



抹茶macaron





英式三層點心塔




蘿蔔絲酥菓、鮮筍春捲、咖哩酥



牛肉三明治 雞肉三明治 思康



甜點



法式吐司佐水果優格



我的冰滴咖啡



櫻花 櫻花 茶




日月行館後方的結婚廣場



噓 小天使要你安靜喔



見證愛情



寧靜的日月潭景色



偶爾這樣享受一下 真的也不錯喔 謝謝到訪賞文的朋友們

日月行館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
TEL 04-2586767

連結 日月行館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