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口 氣 堅持完成瘋200k 屏東市-大鵬灣(往返)
這是一場由法國人力騎乘協會認證的活動 由屏東台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辦理
主旨在促進正當休閒活動 並挑戰極限 毅力 耐力騎乘活動

路線高低圖 活動路線
屏東縣立體育館-長治鄉-三地門鄉三德檢查哨-水門-瑪家-泰武-來義-水底寮
-佳冬-林邊-大鵬灣 (原路折返)

一早五點半就來到屏東體育場報到 那時已經有很多車友到了

報到完 等待出發時的合照 冠頭 阿澤 明上 俊傑

原本六點要出發 但因為報到人數有286人左右
所以延到六點半出發 天也亮了

出發前來個愛自拍


出發後 在往水門的路上 停紅綠燈時拍的

很快的就看到水門的指標

到了水門 接下來過了這一個橋 就是這一次200k的前後重頭戲

來到三地門 慢慢爬升到標高500多的三德管制檢查點

三德管制檢查點 蓋完檢查章 接這往下一個檢查點出發
早上六點半出發 來到三德管制檢查點已經八點多了

第二檢查點 來義的小七 要去買個東西 蓋各店章 才算完成檢查
買個蠻牛補充一下好了 

接這是一段 漫長沒有盡頭的路 (你看我都跟不上大家了)

這段漫長的路在沿山公路 屏東縣185縣道

路很比直 很好騎 但就很多砂石車出現
(沒有盡頭的路 就讓我想起去年騎花東380k時 騎花東縱谷的感覺一樣)

再騎沿山公路不到一半時 阿擇的後輪破胎了 (剛好這時順便讓我都休息)

連破胎都會被拍
(要拍也要讓我吃完補給品在拍 害我被阿澤說人家破胎補胎 你在吃東西)

補完胎 吃完我的補給品 拍完自拍 再次出發

看到這指標 就知道185終點了 要接台一線往大鵬灣的方向騎去

接台一線沒有多久 就到水底寮了

水底寮 小七補給站 外加檢查點

看到大鵬灣的指標 表示折返點要到了 也表示要騎過一百公里了

大鵬灣檢查點蓋章完之後 現做休息 那時已經十一點半了

休息一會之後 接這還先要去環湖  環湖完還要再去蓋章

離開大鵬灣 不忘在拍張合照 後面有大鵬灣的字樣 表示有騎來喔

我是騎重機來的 哈 水底寮的小七 折返原路的第一站檢查點 也是中午的午餐地點

照原路騎回程 一樣的檢查點來義小七 那時已經靠耐力在騎了

照原來的路騎 最後的一段艱苦路 就在早上剛騎過的三地門 三德管制檢查點
因為已經了有一百五十公里以上了 這段路是慢慢上坡 真的是靠耐力毅力體力再騎

最痛苦的騎完了 在下山的途中 在三地門鄉公所的門口自拍


早上六點半出發 到達終點 也剛好六點半 剛好騎了十二個小時
(完成時間要在十三個半小時內完成)

終於又挑戰一個自己的記錄 很圓滿的成功
很謝謝俊傑的一路破風 沒有你我們沒有這ㄇ快騎完
更要謝謝你們三人的配合我 (抱歉我騎慢了)
四個人一起出發 一起完賽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三百公里 四百公里 六百公里 我就精神上支持你們就好
我想還是騎輕鬆的逍遙遊就好
分享了一篇冠頭的自我挑戰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的分享文
謝謝到訪冠頭無名的朋友 感恩
ps有些照片是在網路上抓的 
 很謝謝拍照的朋友 因為有你的分享照片 才能讓我有這一篇文章的分享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