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有錯嗎? 居然會有人說我們是一群 <肖仔>
那天我們沒有擋你的路 你是開車對向來的 我們沒有惹你 但你的說話態度
真的很差  (那位先生 只是車開過去 口中確念了一句 一群肖仔) 



騎單車 是一種運動 也是一種享受 更是一種樂趣 可以騎這單車 看見台灣每一個角落的美



這天我們來到苗栗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我與日光海岸的單車遊出發集合點在這



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的草地上 玩起的單車排排坐



日光海岸還玩起了千手觀音 (但注意最後面那一位 是誰 這ㄇ不配合 哈 那就是我)



想知道要騎去哪裡 那就繼續跟這冠頭的單車 繼續騎下去



經過洗水坑豆腐街 沒有停下來 因為還很早店家沒有開業 那知道要去哪裡了嗎?




梅花 李花 傻傻分不清楚 原來這不是梅花 而是李花
那天我都以為是梅花ㄋ 後來看到
琦琦發單車文 說她去查過 真的是李花
而且我又看到欣的文章
泰安李花開滿山 才知道我誤會它了 它真的叫做李花喔



我們往泰安溫泉的方向騎去 不是要去泡湯 而是要去喝杯咖啡



虎山吊橋 走進去就是虎山溫泉





虎山溫泉 我們今日單車中途休息站 小歇一會喝杯咖啡
等等要去的地方 才是今天 一月三十一日 騎單車的目的地



跟這日光海岸小威 就知道我們又要去哪玩樂了喔



聰明的你們知道要去哪裡了嗎?



草莓園 沒有錯 我們要去大湖採草莓
所以從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騎到泰安虎山溫泉 只是熱身而已



因為美如先生的朋友家在種草莓 所以請他朋友帶我們去採草莓



想吃嗎? 還是去採草莓 才有一種樂趣喔 騎單車去 更好喔
這可是冠頭第一次去採草莓ㄋ (我的第一次又獻給了日光海岸)



還有採草莓的推車 坐在上面採草莓 真的很輕鬆 但腳長的話 就不太方便了喔



美如先生說 這都是我的 不可以跟我搶



採完 結帳了 大家都在比誰的價錢最高 真的採的快樂 結的心疼




今天大家都大豐收 每一個人都一盒草莓 (兩台相機在拍 大家都看不同的地方 哈)



騎單車 也可以去採草莓 這樣的單車遊 真的很棒
分享了冠頭與日光海岸的單車活動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謝謝大家來到冠頭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