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了 先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大家都放九天假吧 有打算怎ㄇ過嗎?
我都不知道怎ㄇ過ㄋ (放假在家睡到自然醒好了) 沒有的話 那就跟這我一遊泰國




泰國遊玩的分享 積好久了 還不快點拿出來分享給大家 第二天的行程 來到了拷汪皇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安娜與國王 裡面的周潤發所飾演的國王 拉瑪四世
這裡就是拉瑪四世的行宮 拉瑪四世非常鍾愛此地的靈秀氣息
因此將行宮建於山頂 所以拷汪皇宮還有山中之城的稱呼




看的出來行宮在哪嗎? (山中之城 這稱呼真的有它的存在)




這裡的商店 讓我感覺來到台灣風景區裡的商店 很像說



要進到山中之城 還要先購票




接這搭上纜車 上山去 上面可是有台覽車要下山了ㄋ 會撞上嗎?



到達山中之城 你會先看到很多野生猴子 不要去打擾它 不然你會被攻擊



來到山中之城 拷汪皇宮 要先去參觀拉瑪四世時期的古物



參觀入口 進到裡面後就不能拍照了



照片中的美女 我知道妳常來逛我的無名喔 (把妳的照片PO上來可以嗎? 來不及了已經PO了)
要進去參觀時 假如女孩子穿短褲 (超過棲蓋的樣子) 就要圍上這條圍裙
繳個押金 逛完後歸還就退押金 (導遊還先幫大家墊押金ㄋ)




要進去參觀前偷拍的 別跟別人說喔 
裡面的物品 都是當時拉瑪四世時期的古文物 以及當時他使用的東西




接這 在拷汪皇宮到處走走拍照



雞蛋花 整個城裡 有很多雞蛋花ㄋ



不同角度拍的 各有不同的美感 拷汪皇宮 全部都以白色的為主



在參觀拷汪皇宮 很悠閒的走訪 感受泰國當地的建築文化 很值得



我真的在泰國 因為我跟泰國的國旗合照
簡單的分享一篇 到訪拷汪皇宮 希望你們會喜歡
因為新年到了 來一個小小的猜謎 第一位答對的 冠頭有個小禮物要送你
是什ㄇ禮物ㄋ 那就看是誰答對 我再去買小禮物送你
這一次答題有限制 要來到冠頭家回應超過五次才可以做答喔



請大家猜猜這是做什ㄇ用的 第一位猜到就結束此活動喔
ps 來一個小小提示 吃完東西要丟哪裡 簡單吧 
    (答案就是 垃圾桶 恭喜安妮答對了喔)
延伸閱讀
 
泰 多遊玩 飛機上與泰國曼谷街頭隨意拍
   泰多遊玩 之 拜四面佛與感受聖誕節的到來隨意拍
    泰 多眉眉的合照
    泰多好玩 霸王將軍麵

謝謝大家到訪冠頭的無名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