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頭我之前的墾丁兩天旅遊還沒寫完 要趕快再寫才行ㄋ
<不知道常到冠頭家的大大們還記不記得>
這次要在寫的是第二天中午用餐地方

墾丁 白沙灘泰式料理 是這次墾丁遊玩第二天中餐吃飯的地方
因為天氣的關係 晚離開民宿 也下這雨 在去完龍鑾潭自然中心之後 
原本打算要到南灣玩水 但才停沒有多久 就又下雨了 
之後看時間十一點多了 那就先去吃飯吧

在這裡 我以為我人在泰國了ㄋ


簡單拍一下店內餐廳 很泰國喔

門口還有搖椅讓妳坐喔 <她是日光美女小威>

餐點這ㄇ多怎ㄇ點阿

我們就不用擔心要點什ㄇ 因為人多當然點合菜了阿

很道地的水杯水壺

白飯無限量供應 <吃合菜才有>


香酥三味魚 怎ㄇ形容好吃ㄋ

這樣知道好吃了吧 

雲拌椒麻雞 太好吃了 我吃很多ㄋ

涼拌海鮮總匯  帶酸帶辣 還不錯吃

打拋<豬> 配白飯肯定吃好幾碗喔

吃飯不忘自拍大家吃飯時的狀況


辣炒<花枝> 帶點辣 酸 

泰式椰汁<雞>

搶 阿

慢 來 就 沒 了 

泰式蝦醬空心菜 


酸辣海鮮湯 果真跟餐點名字 酸辣 所以喝一口 就不喝了 我不喜歡  哈


因為沒有圓桌 所以分兩桌吃 在我們那桌都是猛獸桌一下菜就沒了
所以要吃之前先選好要坐的桌喔

在最後欣賞冠頭自拍後 就介紹完第二天墾丁行中午用餐食況
接下來還有下午墾丁遊的日記喔 
謝謝大家來逛逛冠頭的網誌 如有寫不好多多指教喔
 墾丁 白沙灘泰式料理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58號
 <墾丁國小對面>
 TEL 088861689
 FAX 088862731
 
延伸閱讀

全國最大土地公廟 車程 福安宮
熊家 萬巒豬腳
墾丁 冠頭來了
阿利海產
我在墾丁 天氣陰
墾丁 龍鑾潭自然中心
arrow
arrow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