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會問我說 冠頭 你怎ㄇ知道 班比納 鄉村 居
其實就是無名給我的資訊 因為無名真的是能讓你發現好吃好玩的地方喔



在上一篇分享了班比納的環境之後 這一篇 我將帶這大家來享用美食



簡單的餐具擺設 桌上還擺放的蠟燭燈 (我想晚餐點起燈 一定很浪漫)
還有幾片玫瑰花瓣在桌上 感覺讓人用起餐 很優雅起來(難道你吃飯很粗魯)



餐前酒 
特別選用白葡萄酒 喝起來真的錯喝 (還想再續杯ㄋ)



法國鄉村麵包 
左邊為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 用來沾取麵包 吃來別有一番風味



主廚濃湯
這個我超推薦 因為好喝 選用了七至十種的材料熬成的濃湯喔



蔬果沙拉
選用當季時期的蔬果 搭配了店家自製的陳年梅子醋醬 口感清爽




美國無骨牛小排
這一道為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是CHOICE升等到PRIME的一道牛小排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帶筋 吃來很有嚼勁 搭配紅酒醬 口感更不一樣
也有附上 玫瑰岩鹽 讓你有兩種沾醬的吃法




美國無骨牛小排
沒有升級的另一道料理 那嚼勁吃來就不一樣了 但也不錯吃啦



法式羊小排
選用進口頂級法羔羊 吃來沒有羊騷味 沾醬就有兩種玫瑰岩鹽 義大利酒醋膏



精緻甜點

店家親自請知名甜點達人製作的 真的很不錯吃(都只會說好吃 但真的好吃阿)



花草茶
一樣非常好喝
PS 在上每一道料理的時候 女主人都會很貼切的跟我們介紹這道料理



有發現爐正在燒木材嗎?
因為知道在班比納 有個特別的烤棉花
特別問了女主人 她說如果有開爐才會有 但那一天沒有開爐
女主人特別去問了主廚 結果 真的為了我們特別去燒材



看到了嗎? 主廚正在燒材喔 等等就可以烤棉花糖了




第一次烤棉花糖 還不知道怎ㄇ烤ㄋ
就讓棉花糖 烤到熱就好了
吃來很特別的口感 中間包的是奶油喔



假日可以很悠閒 來班比納 享用那午餐 真的很值得 
價錢雖然貴了點 但偶爾享受一下 不是也很不錯嗎?
這裡沒下午茶 只有午餐 晚餐 只接受預約 不接受參觀 也不接過路客喔
因為有預約 主廚才能在前一天為你準備你要的主餐
很值得來的一間班比納 鄉村 居
如果我有女朋友 我一定會想帶她來 因為真的很不錯
簡單的分享我的班比納 鄉村 居 饗宴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想知道更多  <<班比納 鄉村 居>> 就點進它的網站 你就能了解更多喔

班比納 鄉村 居
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營業時間 中餐 11:50~15:00 晚餐 18:30~22:00
採預約制 預約電話 (04)22752837
GPS 經度120.766873 緯度24.096356

延伸閱讀 班比納 鄉村 居 (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