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頭南庄到過一兩次了 卻沒有到過景觀餐廳
在那一天的星期六 我一個人 來到南庄 看到美麗的森林屋
原本還想去山芙蓉的 可是阿 隔壁在辦桌 太吵了 (有機會再去走訪)



說真的 不好好做功課 真的會開過頭 我就是那一位 哈哈
但是ㄋ 我從這牌樓進到裡面後 就一路都開對了喔 所以我還是蠻厲害的
沒有來過的人 一定會懷疑 是不是走錯路了 可是我沒有懷疑就是一直開進去
經過了兩個山洞 就會發現 美麗的森林屋



主人原本的夢想 只是想買塊地 種種花樹 慢慢的開啟了森林屋的構想





要上來森林屋 先要走一段階梯 兩旁都有花樹 包圍這你 讓你感覺很輕鬆



可愛的親親 原來是間廁所




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木 都是主人細心的規畫下完成



我在南庄 相遇森林屋



主人的布置 我很喜歡 就像我喜歡 班比納 鄉村 居的感覺一樣





原本以為相遇森林屋 星期六會很多人的 但我那一天 客人卻不會很多
我喜歡 不多人的地方 這樣才能放慢腳步 慢慢看每一個角落





如果你來到森林屋 不彷放慢腳步 慢慢欣賞主人的繪畫創作



一樓裡 有主人的創作 每一個都是主人精心的作品 但不可以拍照喔



所以我用遠距 拍下這 美麗的畫面



主人的創作 如果喜歡 可以買



在這裡 讓我拍拍拍 一直拍



除了一樓 還有二樓可以用餐 樓梯上 掛滿了主人的創作





二樓 還可以看到主人的創作ㄋ 椅子有繪畫 牆壁上有圖畫



面紙盒 也是另一種創作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坐上這ㄇ可愛的椅子 是不是很特別ㄋ



二樓的陽台 假如天氣好 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喔



相遇森林屋的店貓 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乖



在睡覺了 不吵牠



在睡覺喔 不是在沉思





我喜歡放慢腳步 看見美麗的風景
相遇森林屋 在這裡沒有吵雜聲 只有鳥語花香
點各餐點 飲料 享受悠遊時光 忘記煩惱  

桐花季要來到了
相遇森林屋 也可以看到美麗的油桐花喔

相遇森林屋
苗栗縣南庄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白雲寺牌坊進入)
電話 03 7822475
連結 相遇森林屋 網站

簡單的分享我到訪相遇森林屋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