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月十八日不只去吃台南美食 還去逛了幾個熊青熊愛介紹的地方



成功大學的大榕樹 出現在國泰人壽廣告裡的大榕樹喔
(原本不知道的經過青青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在這裡)



既然來了 也要來跟大榕樹自拍 
冠頭碎碎念時間 要找到這一棵大榕樹 可讓我差點要放棄了
怎ㄇ說ㄋ 成功大學的校園這ㄇ大 還有分校區 
沒有做功課 怎ㄇ找起 還好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找到了



網路抓的校區圖 想去成功大學走走 看這一張圖就知道怎ㄇ去
對了 大榕樹在光復校區裡的榕園 一旁還有一個成功湖可以走走喔



阿霞飯店 路過的時候拍的 
一個人怎ㄇ去吃ㄋ 所以就沒有去吃紅蟳米糕了 

台南市忠義路2段84巷7號  06-2224420(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台南天壇 在這裡走走逛逛 多了一些文化知識




居然寫了跟主題不一樣 該打 藍曬圖我來了
之前看過格友的介紹分享之後又看到青青的介紹
那還不去怎ㄇ行ㄋ





夜晚了藍晒圖 來到這裡 可以進去裡面小酌一杯 
但因為一個人 而且剛騎玩單車 所以拍一拍照就去休息睡覺了
藍曬圖店裡的光很藍 可別裝鬼嚇人喔



為了拍這一景物 可讓我拍了很多張ㄋ 還好有這一張我喜歡的

藍曬圖為在海安路上 而海安路為什ㄇ叫做藝術街ㄋ
因為政策上的失誤導致原本的房屋被拆掉 而變成房子只剩一面牆
後來在 劉國滄 設計了藍曬圖 而帶動了海安路的藝術發展
夜晚的藝術街 成為很多夜貓子的好去處 想要小酌一杯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電視 一個人怎ㄇ演 那就嚇人吧 



夜晚看過了 那白天的藍曬圖也要來看看 感受不一樣的藍曬圖



在藍曬圖自拍 這樣才知道我真的有來



請你跟我這樣做 就自拍啦 哈
海安路藝術街 有很多創作藝術 等你們來發現喔
分享這一篇台南遊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謝謝大家來到冠頭家賞文喔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小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