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裡有一陣時間了 常看到格友的美食分享 讓我都好想去吃吃ㄋ
看過青青跟食尚玩家去台南吃美食之後 我想有一天我也要去吃
就這樣那天一月十七日星期日 騎完瘋兩百後 沒有直接回家 而是去了台南
因為我要要台南吃美食 (所以星期一特別請假休息 其實是怕騎太累啦)

那一晚先去全國有名的花園夜市走走

星期日 人潮一樣很多 占地也蠻大的喔 有好幾百個攤位讓你逛 有吃有買任你逛

人多 真的不好走喔

原本想說來花園夜市吃吃美食的 但沒有胃口 也不知道要吃什ㄇ
所以就在這日式拉茶 買了日式拉茶來喝 還不錯喝ㄋ
花園夜市位置在海安路和緯路交叉路口 周四 六 日 開市

隔天第一站美食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這一碗連我在打文章時 都好想再吃一碗ㄋ

虱目魚的肉真的好甜美 好吃到不行 羹得濃稠度也很剛好 我吃的是虱目魚羹麵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麵 台南市民族路2段270號 營業時間8:30~21:30

賣完就沒有的武廟肉圓 想吃真的要早點到喔 因為我那天一點半就來了 就已經有很多人在吃了喔

以前都吃炸的肉圓 這一次來吃吃用蒸的肉圓 看看口感如何

一份五十 有三顆肉圓

為什ㄇ要有三顆肉圓ㄋ 因為老闆準備了三種醬料要讓大家嘗嘗

看得我都要流口水的內餡 一種塊肉ㄋ 皮QQ的好吃

附上一碗湯

武廟肉圓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5號 (武廟前)

吃完武廟肉圓 那要喝杯飲料解渴一下
那就到武廟旁的義豐阿川冬瓜茶


人多到要排隊 還好那天很快就買的到 我買了一杯冬瓜水晶粉圓
義豐阿川冬瓜茶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2號(武廟旁)

吃完小吃 換來吃冰 大家一定會問 冬天了怎ㄇ還吃冰阿
在南部台南 冬天天氣一樣溫暖ㄋ

除了吃冰 還有新鮮水果可以點喔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ㄇ 所以點了布丁紅豆牛乳冰

除了看美食 也要看一下我 自拍一下 表示我有來過喔


吃完冰先別的急的走 可以到二樓參觀老闆收藏的台南以前的照片

莉莉水果店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來台南 也要買一買伴手禮 最台的伴手禮在這裡 克林食品
這家克林食品已經有六十年的了 可是在地的知名老店

最台伴手禮就是這 台包

現蒸的八寶包 我也買了一個來吃

說真的好吃ㄋ 肉餡裡還有一顆蛋黃 第一次吃到有蛋黃的包子

結果我買了五個八寶包 五個芋頭包
(隔天的早餐就是這些了)

依蕾特 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店吧
所以難得來台南 怎ㄇ不買回家品嘗ㄋ

那天星期日中午就來了

結果好幾樣都賣光了 我只能買鮮奶布丁來吃

第一次吃到依蕾特的布丁 還不錯吃喔 下一次我要買芒果奶酪

簡單的分享我的台南美食小吃之旅 因為我只會吃 不會介紹它的好吃在哪
所以大家有機會到台南在親身去品嘗一下喔 謝謝大家來到冠頭家賞文
arrow
arrow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