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很有耐心的聽冠頭繼續說下去

   五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期待很久的苗栗油桐花單車遊 在很少的油桐花中結束了單車遊



可能來的太晚要去的地方沒有油桐花了 但大家找了一處路旁有油桐花樹 而且可以撿到油桐花 就玩了起來
也去騎了很多 冠頭沒有來過得地方 騎完之後大家還一起去洗水坑豆腐街吃豆腐



繼冠頭挑戰永不放棄陽金P字山道及環花東380K挑戰賽之後 又有另一個挑戰 
那就是永不放系列 探索新中橫塔塔加 原本明上跟峰哥有參加的 結果明上趕工作 峰哥太興奮一晚沒睡 
所以日光海岸就有我冠頭代表征服了 不是要證書也不是要獎牌 因為跟玉山國家公園拍照才是最棒的獎牌獎狀 
因為這代表這我騎上玉山國家公園了喔







宜蘭太平山單車遊 好懷念喔 大家座這遊覽車北上 在車上自我介紹 到南方澳吃海產
第一天騎去都蘭森林遊樂區遇到關園又下雨 那晚大家吃喝聊天 有人醉到睡在民宿前的池塘旁 還是到半夜才被發現拖回房間睡
第二天座車上太平山要從太平山莊騎單車到翠峰湖 那時天氣還不錯 直到要回程時下雨了 一路雨一直下大
大家就這樣一路淋雨到遊覽車停車處 大家都溼答答的 沒有淋雨的苦 只有淋雨的歡笑
回程大家還請司機在我門去買宜蘭特產 車子去停在十字路口 司機好大膽ㄋ 之後還請司機辦路停下來
因為要買三星蔥 買完之後ㄋ 司機還不忘問 要上高速公路了 還有什ㄇ要買嗎? 沒有就回家了喔 就這樣結束兩天宜蘭太平山單車遊


新社薰衣草森林有去過 但沒有騎單車去過ㄋ 很棒的單車遊 也到薰衣草森林吃了很美味的一餐


望高寮騎單車不忘要到彩虹眷村一遊ㄋ 回程時還去騎了一段超刺激的山道路


看過徐若瑄的茶廣告嗎? 八卦茶園就是在那裏拍的 所以日光海岸要帶冠頭去欣賞八卦茶園美景

中正露營區回程時遇見一隻小松鼠在路邊 愛心的日光海岸怕它被車輾到 把它抓到山坡上去













   最後這幾張照片是最近冠頭與日光海岸的單車騎蹟 就不多介紹了喔
看完知道我怎ㄇ會做這篇文章嗎? 因為這是冠頭與日光海岸單車騎蹟一年了
好快喔 我跟日光海岸也相處一年了ㄋ 愛死這個車隊了
因為有日光海岸帶這我到處吃 喝 玩 樂 讓我去過很多我沒有到過得地方 
也很開心認識這些好車友好朋友 
祥哥 祥嫂 蔡家二老 峰哥 小威 志先生 明上夫妻 八比夫妻 古錐夫妻 小寶 安國 琦琦 阿澤 阿育 小獅子 <沒寫到的很抱歉喔>
因為有日光海岸 我才會喜歡騎單車 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日光海岸能繼續帶冠頭去探索台灣的美

希望大家會喜歡冠頭回憶騎單車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