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將要結束了 不知道今年大家過得如何 我想今年十二月 最後這個月我過得很精彩

十二月 先與怡意的下午茶饗宴 接這花博的相見歡 再隔一星期 凱恩斯岩燒大格聚  

彼此都來自網路無名裡 彼此都還沒有見過面 但大家都在這一天 在郁菁的號召下 來了好多人喔

話說這一天 大家見到面 不是先點餐 而是拍照 還有聊天 真的好像是一場同學會

這一天 來了好多美女阿 真的可以說是網路美女大集合

每一台相機 都在等這拍照這一群女孩

郁菁 安妮 球球 IRENE WU 來自北中南的格友

謝謝郁菁為今天到來的格友 準備了小禮物小卡片


點餐時間 真的不知道要吃哪一樣套餐ㄋ

雞肉蘿蔓沙拉


開胃菜 櫻桃鴨胸小洋梨 芝麻鮮蝦酥餅 醬燒銀雪壽司


JUMBO牛菲力 肉超大塊的喔

小猴你不可以吃肉喔 去跟妳媽媽拿青菜吃

凱恩斯的出菜順序很大不同 等吃完主餐 才會送上奶油哈利濃湯+50升等酥皮


酥皮真的好脆 好好吃

不給猴子喝湯 猴子只能看


全麥麵包 布丁甜點 卡布奇諾 最後吃的好飽喔

朱朱託冠頭帶來的肉乾 還有喵喵帶來的鳳梨酥 分享給大家吃

今天的主角 其實是猴子

連喬巴都輸給了猴子 只能躲在口袋裡

我坐這猴子都比我高了 抱這猴子自拍 真的不簡單 因為猴子還蠻重的

我該躲在牆角了 跟女孩子拍照 我的頭髮居然亂了 

本人真的很漂亮的YOYO 兔兔 旁邊那一位 不帥

在凱恩斯地下一樓 居然玩起 跳拍 大家還跳的真開心ㄋ (跳了好多次阿)


超廣角自拍 大家都有入鏡喔 還好有這兩張拍的不錯

郁菁 球球 IRENE WU 威麻 安妮 小龜

安妮 郁菁 安妮超瘦 郁菁超辣


喵喵 IRENE POLLY 小龜 JAMES 阿德老師 建峰 威麻
郁菁 YOYO 球球 安妮 思思 兔兔 KELLY 小環 GG 欣怡 很開心這一天跟大家第一次見面

能在無名裡認識到大家 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很抱歉那一天跟大家沒有聊到什ㄇ話
其實我真得不知道聊什ㄇ 我話好少喔 所以我只好不敢見人 哈
2010年將要過去了 迎接而來的是民國100年 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繼續看到大家分享好東西
而我也將繼續踏上我的一個人的旅行去 期待一月底的旅行可以成行
謝謝大家的到訪賞文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