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家庭電影俱樂部 現在撥映的是...................(十八歲以下 禁止欣賞 謝謝合作)


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是一處歷史聚落 現在除了有居民居住外 也帶進來了藝術創作家入住駐紮


漫遊藝術村落 不只是賞藝術 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寶藏巖 為台北市定古蹟 清康熙年間所建


停好車的我們 馬上在往藝術村的方向 就開始拍拍照


俏皮中的朱朱



不同味道的LING


我又忘記這路名怎ㄇ拼了拉


都市裡的圖畫 帶了現代感


認真拍照的朱朱 LING




喜歡拍朱朱的原因 莫過於她那笑容 甜美


一個場景 讓我們在這裡拍照好多張


LING當麻豆 朱朱攝影師 我側拍 哈



朱朱 LING 這一天讓我可以拍了不少照片 拍的還可以吧 自己覺得還要在更好


想拍照的人 我想你一定會喜歡在這裡拍照


美麗的朱朱


牆面上的亂圖畫 拍出來的感覺 卻很不錯
 


這一天 可以一起來到寶藏巖走走拍照 真的很開心ㄋ 只是時間太短暫了 不然一定會拍更多


這樣的畫面 拍了不同的味道 但喜歡這一張 有些都笑場了噗


這個地方 有一部國片 在這裡拍攝 也將上映了喔


好自然的感覺


特別的包包 讓人有一種 幻覺阿 春光乍洩 曲線包包


知道朱朱在我後面 所以就來張自拍 但感覺朱朱在後面是 美麗的背後靈阿


反射拍 


猜猜 怎ㄇ拍出來的


漫遊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只待了一個半小時 真的還夠阿 還可以更久一點 但沒有辦法 美女還有行程拉
這天 感謝天空作美 沒有下雨 讓我們可以走走拍拍照 真的好幸運
這裡不只是走走 欣賞藝術的地方 還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喔 有機會還想再去走踏一趟
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連結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