ごろごろ GOROGORO 一間四十年的老房子 經過店家巧手重新整修後
  讓人來到宜蘭 可以來這喝咖啡 品嚐輕食


骨董老爺車 現在成了花台


這個位置 我把它當作是一個VIP的空間 因為是一個沒有人來打擾的小包廂 好適合情侶


老房子 總要有那復古的風味 一進到裡頭 都感受到了




如果穿著復古的衣服來到這裡 坐在這裡 好像就回到當時後年代


還好當天來訪 沒有很多客人 可以讓我好悠閒拍照
 

骨董打字機 不知道還能不能打字


書櫃裡 找一本書來欣賞閱讀


今天 我就一個人坐在這裡 品嚐我的下午茶 等待那夜晚的大餐
 

旅遊 也可以這樣的好悠閒 來到一家喜歡的咖啡館 點份咖啡輕食 看的一本書 好悠活


點一餐來當我的下午茶


咖啡


烤布蕾


香草烤雞捲餅


前方這一木門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開




喜歡這樣的味道 喜歡一個人也能這樣度過



ごろごろ GOROGORO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187巷25號
03-9326451
AM11.00~PM21.00   
公休日:星期二
連結
ごろごろ GOROGORO 官網
一個人也可以旅行 一群人也可以旅行 就看你用什ㄇ樣的心情 去旅行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