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愛玩樂的冠頭 除了玩樂的心外 還有那吃喝的心 很開心在JENNY的邀約 我去品嘗了美食


台中水相餐廳 每半年會更換新菜單 所以將在五月推出新菜 因此招待了VIP的會員搶鮮品嘗
 



雖然我不是會員 但因為JENNY的關係 我有機會品嘗到水相的美食 隔壁得紅巢我有來吃過說


品嘗新菜 在二樓 也讓人期待那美食 


品嚐六樣新菜色 外加兩種新品飲料


評分 天阿 對不是美食專家的我好難評阿 但就依自己的感覺下去評就對了 


燈光下 感覺很浪漫的氣氛


餐點還沒有上 先品嚐桌上的小點心餅乾


義式蘿蔓雞肉凱薩沙拉


特製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咖哩的味道 蠻濃郁的 吃來很順口

深海花鱸魚配斑節蝦
魚肉蠻好吃的 但那米飯 冷的 我想吃熱的米飯



煙燻蜜汁櫻桃鴨腿
宜蘭來的櫻桃鴨 我第一次吃到 煙燻的方式 那裏面的肉 都可以吃到那美味



普羅旺斯培根雞肉乳酪捲
蠻喜歡的一道料理 還沒有上桌前 就好吸引我 真的不錯吃



紅酒水果甜味薄餅
甜甜酸酸的口感 還蠻不錯吃的 皮薄又脆

熱野莓菓子茶
好喝的茶 還可以吃吃那裏面的水果



冰蜂蜜杏仁果咖啡


很開心這一晚 跟這ㄇ多美食達人 一起品嘗美食

水相餐廳
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04-22581616
11:00~22:30
連結
水相餐廳 官網
我不是美食專家 我只是愛吃美食
每一個人品嘗美食的感覺不同 在好吃的美食 也是要自己親自去品嘗 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