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火鍋店 真的好多好多 這一天星期日的中午 與美食達人一起享用那火鍋美食


鼎撈位在館前路上 也就是在科博館的對面 


遊科博館 在吃美食 還是先吃美食 在遊科博館 都可以喔 


往二樓的階梯 可以看到食材的照片



用餐的環境 給人的感覺 就好時尚




鼎撈的湯頭鍋底 有四種 阿里山雲頂酸筍鍋 麻辣紅湯 養生白湯
還有將推出的香格里拉鍋 因為我們有四位 所以四種湯頭都來品嘗 這樣才可以吃出不同美味


辣椒 香菜 芹菜這是要加入香格里拉鍋的喔


雲筍 來自阿里山著名的雲筍 是阿里山雲頂酸筍鍋的最佳鍋底 我可很愛ㄋ


沾醬自由搭配 我就沒有用 吃最原味的啦 


生菜沙拉區 我這樣怎ㄇ沒有吃ㄋ



沙威瑪雞肉佐孜然粉搭配起來 不錯吃喔








吃火鍋 一定要有豐盛的火鍋料 這ㄇ多 你一定難抉擇要吃哪一樣 不如都各種先來一樣吧






霜降牛肉 去骨牛小排 羊肩肉 特選五花豬 梅花豬 五種肉類 讓你可以吃到滿足喔
最後自己還嗑了霜降牛肉 梅花豬 各一盤阿


吃飽了就是甜點 可惜我沒有品嘗


巧克力噴泉 小朋友的最愛


飲料區 任君挑選


美國頂級哈根達斯冰淇淋 日本第一品牌明治嚴選冰品 美日雙星頂級冰淇淋
三種冰淇淋 你想品嘗哪一種阿 我ㄋ當然是哈根達斯啦


冠頭 阿MOM JENNY CINDY
這一天很開心 因為JENNY老師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跟你們這三位美食達人一起品嚐美食
而且還是第一次見面 希望接下來 還有更多美食可以找我去喔 我只會吃啦 還有玩樂 哈  哈

鼎撈蒙古麻辣鍋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2:00
訂位專線 04-23280099
連結 鼎撈蒙古麻辣鍋 官網

品嘗美食 每一個人的口感都很不同 但重要的是 還是要自己親自去品嘗喔
arrow
arrow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