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海岸有個五人美食小隊 不定時會一起去吃美食
在今年大家決定誰生日 就請大家吃美食
所以我帶大家去吃過波士頓岩燒牛排 這次換誰了ㄋ



台中 中港路上的香港小廚 由阿澤請客
(要去吃哪一家大家可是在MSN討論很久了ㄋ)



相約星期三晚上六點半來享用美食 那時還沒有客人
但一坐下沒有多久 就有很多人進來用餐了



店裡給人的感覺 簡單明亮



點餐時間 真的太多餐點 不知道要點什ㄇㄋ 那就交給阿澤點好了
餐點裡有熱炒 燒臘 湯品 小點 主食 也有直接點桌菜喔



先送上一壺茶 美人茶資$20元




燒味三拼盤  哪三樣ㄋ 油雞 燒鴨 滷水鵝翅
每一樣我都愛吃




燒味三拼盤 沾醬 左邊為薑蔥醬 右邊為梅子醬



廣州炒麵 吃港式料理 一定要吃的一樣
真的不錯吃



香蜜叉燒包 那餡甜鹹 吃得剛剛好



水晶鮮蝦餃



香蒜牛小排




酥香腐皮捲



瑤柱扒花




鮮蝦仁腸粉



臘味蘿蔔



乾炒牛肉河粉




臘味滑煲仔飯
怎ㄇ沒有鍋巴ㄋ 這樣吃來才夠味阿



最後的水果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港式料理 真的還不錯吃 蠻府和我的口味
只是這餐 吃得好空虛 因為一上桌馬上就吃完了  哈
簡單的分享我的港式飲茶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謝謝你們的到訪

香港小廚 港式飲茶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7之3號
TEL (04) 23103030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