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頭這次要來介紹美食了
   

   
   泰園雲泰小館
   這是一家道地的泰式料理店
   


   菜單 可以點兩人餐 三人餐 五六人餐 或者精緻桌菜
    不然還有單點的喔 



   但內還擺設了泰國風的公仔



   店內設計得很簡單 就只拍這張不好意思阿
   <因為肚子餓了>
   我們點的是五六人餐
   六菜一湯一甜點 不貴只要1290



   上菜了 先來白飯
   白飯用的鍋可是道地泰國才會有的
   飯不多 但吃完還可以在加<不用錢的>



 清蒸檸檬魚 有點酸又不太辣 符合我的口味
 


   雲南大薄片
   我只會吃所以沒有注意這是什ㄇ肉
   第一次吃 好吃啦



   月亮蝦餅
   原本是椒麻雞的但沒有了
   所以改點月亮蝦餅 因為我想吃 
   沾醬真的好好吃  



   辣炒雞肉
   這個配白飯真的可以吃好幾碗ㄋ
 


   涼拌花枝
   味道不錯 但有點辣 因為我不太愛吃辣 
  <怕辣啦> 吃一些就冒汗了 



   蝦醬高麗菜
   雖然已經說小辣了 但我也有點受不了 哈
   高麗菜我還是喜歡吃脆一點的 



   蝦丸豆苗湯
   很好喝 味道清淡

   


   甜點
   好喝 真想再來一碗

 第一次去吃泰式料理 真的還蠻好吃的 只是有點辣
 沒辦法這就是泰式料理
 很謝謝美食達人琦琦帶我去吃美食喔
 下次還要妳帶我去吃更多美食ㄋ
 阿澤抱歉啦 誰叫你的手機沒電 你就看照片回味吧

 泰園雲泰小館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二九六號<松青超市對面>
 04 22323159
 AM 1130 1400
 PM 1730 2200
 <周一公休>
  
 希望大家會喜歡冠頭介紹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