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五月二十九日 晚上十二點多幾分 被一通電話吵起床 <因為剛睡不久在做好夢了>   哈  哈

  日光海岸ㄉ車友打來 說星期六晚上要找吃飯 就說沒有問題 要去哪阿 ?
  
   地點 台中龍井新興路33號
    
    左外野棒球主題餐廳
   


   
  菜單  在店外拍ㄉ 因為還有朋友還沒到 在外面等 <因為我太早到了  哈   >



 
 店外ㄉ玻璃門



 
店外門口地板上的大聯盟隊旗





























   餐廳四周環境

  很有棒球主題餐廳ㄉ感覺 也是我第一次去這樣ㄉ店
   但是ㄋ 讓我感覺少一樣東西

   那就是職棒明星ㄉ簽名球 因為只有看到一顆而已
   希望會越來越多明星球員ㄉ簽名球放在店裡



  
 不管你坐在哪個位置上都會看到店家放映ㄉ棒球賽




 
 很好坐ㄉ座椅 只有預約才坐ㄉ到喔 





 廁所門也用棒球做裝飾






  餐廳ㄉ另一頭 天花板 用棒球做裝置



 在來就介紹一下今天我想用ㄉ餐點  先上玉米濃湯 




還有無限供應ㄉ沙啦吧






我享用ㄉ晚餐 串燒鮭魚奶香義大利麵 
   口感很不錯好吃

我不太會介紹美食 就請你們自己親身去品嘗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