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的角度不同 那種感受也跟這不同 從高空欣賞望龍埤的美 那種心情 特別的愉快拉




之前看到肉魯 寶貝毛 分享望龍埤 從山上遠看 就讓我也想走一趟 但卻讓我繞了一座山 噗


因為我把車停在湖山國小旁 就看到挑水古道的指標 跟這就上去了 越走 發現怎ㄇ越奇怪
 

望龍埤的周圍登山步道 想在更高一點欣賞望龍埤 先作好功課喔 不要像我 走了一座山


還好邊走邊上網看寶貝毛分享的文 讓我有第六感 就在走就對了 其實就當作在爬山運動拉


終於看到這景觀台 讓我走得挺累阿  還被一隻人面蜘蛛嚇到  


很多人來到望龍埤 我想都在周圍的湖畔走而已吧 但在這欣賞美景 感覺就好放鬆




拉近拍 這一天 沒有很多人來走訪 (因為天氣陰陰的 有要下雨 又不下雨的感覺)




小歇欣賞美景後 接這要來走下山了


一個人走在這雜草的步道上 還真刺激   


走下來後的挑水古道指標 想上去的 可以走這裡喔 不遠兩公里左右 就可以欣賞美景




花田村 偶像劇 下一站 幸福的拍攝地點 但我沒有看 我只是被這裡的美 吸引而來的








漫步遊走 隨意拍拍 我喜歡這樣的遊玩


涼亭 休息的好地方


少了藍天 但也不會影響出遊的心情






這一天的遊客不多 讓人走在這裡 格外的寧靜ㄋ






旅行總是要安排想去的點 因為有想去的地方 才有那想出去的理由


改天你也放鬆心情 來走一趟吧


一個人遊走在望龍埤 那總心情 格外的放鬆 想去哪走 就去哪走 沒有人可以管你


望龍埤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湖山國小後方約一公里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