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海峽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

我們住十人房 簡單的民宿 冠頭就沒有多拍了喔  住的簡單 吃的才會更好喔 看過前兩餐就知道了喔

回到民宿先休息一會 等會要逛街去 大家就跟小恩奇玩了起來
恩奇他飛起來了耶

誰在裡面睡覺阿 該出門了阿 這是雙人房的房間

沒有打扮得冠頭要去墾丁大街逛街了

人潮真多ㄋ 但等會 會發生大事喔

哇 超 大 比 碁 尼 辣妹 <不是這件大事>



是下雨了 其實在阿利海產吃晚餐時 就下雨了 大家還說只會下一下下而已 結果吃飯完到民宿還在下雨
這是冠頭我第一次在墾丁遇到下雨ㄋ 結果想說雨停了可以去逛街了 但沒有多久又開始下雨
而且是下一段停一段在下一段雨   讓逛街的興致都少了

小威的慘叫聲 很大嗎? 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阿 妳腳底按摩時 我跟阿澤已經要走完墾丁大街了

祥嫂的表情 讓我想知道  是按太爽ㄋ 還是按的太痛了ㄋ

這隻大龍蝦是我釣到的 哈 好重ㄋ 剛走過海產店時就看到一群人為過去 我也跟這過去
結果大家在看這隻大龍蝦 而且可以讓你抓喔 等會龍蝦就上桌了

我在墾丁大街 瑪格莉特餐廳自拍



下雨天 沒有地方可以去 就跟這峰哥 小威 小寶 阿澤 來到瑪格莉特坐一坐
外面下雨沒有拍外觀 但在墾丁很好找喔

因該是洋蔥圈吧 我忘記了

這我就知道了 薯條

小酌一下 吃點薯條及洋蔥圈

小寶 小威

瑪格莉特有現場樂團演唱 小威凸然跳起舞來

酒才喝一瓶 兩人就............

就這樣第一天的墾丁行結束了 那晚大家還聊天小酌到深夜兩點
一是要等安國跟琦琦到墾丁
二是要跟琦琦說聲 生日快樂才要睡的喔
墾丁第一天行程結束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冠頭的墾丁行喔 第二天會慢慢PO上來 要記得來看喔
接前篇
    全國最大土地公廟
    熊家萬巒豬腳
    墾丁 冠頭我來了
    阿利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