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遊樂園 正式開幕了 不知道大家去遊玩了沒有ㄋ



要進去義大世界樂園 要從這裡進去喔 還有要逛街也可以從這裡進去



先來買票 才可以進去義大世界樂園 (廢話)



貴鬆鬆的門票 想進來 要考慮喔 哈 



義大世界樂園地圖 仔細研究 才可以一天玩得徹底

義大世界樂園 分成三大部分 有大衛城 聖托里尼山城 特洛伊城



大衛城 仿希臘建築神殿的建築 這裡為皇家劇場 目前正在上映功夫熊貓



這裡拍照 一定很不錯喔





大衛城 以商店街 還有劇場為主 裡頭還有城堡列車的搭乘處



城堡列車旁的店家 真的拍起照來 好美



聖托里尼山城 就不用介紹了 因為有分享在另一篇







天旋地轉 挑戰極限 我覺得很刺激 一定要搭乘喔 (我這一天沒有坐)



當天還沒有開放的超級水戰





看到巨大的馬 就知道來到特洛伊城











特洛伊城裡 有販賣部 跟遊戲區 這裡是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萬聖屋 在特洛伊城的地下室  想被真人給嚇得哇哇叫 就真的要去走一趟喔



說故事時間 可惜一坐下 就說完了



義大世界樂園 下午兩點三十分 會有一場遊行







看這遊行的隊伍 大朋友小朋友 最歡樂的時光





有一顆旅遊鏡 就可以快速捕捉遊行人物的風采




其實這一天 我都在義大世界拍照 沒有玩到刺激的遊樂設施
或許有機會一群人來義大世界遊玩 我就會變成玩樂 不拍照了 



簡單的分享我在義大世界樂園的隨拍 謝謝大家來賞文喔

延伸閱讀 
白天與黑夜 義大世界摩天輪 
    義大世界遊樂園 聖托里尼山城 讓你狂拍不停

連結義大世界樂園官網 讓你了解更多   義大世界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