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來到日本了 但卻是在台灣的嘉義 檜意森活村

原本是日據時期台灣總督府營林局嘉義林場宿舍 在這幾年的歷史建築修復活化在利用之下
讓這裡的建築又重新回到原本面貌 也讓人看見嘉義林業文化歷史故事

在這檜意森活村修復28棟有歷史的建築 目前也已經開放了10棟建築 讓大家來遊走參觀




從九月底起到明年一月五日 創意森活展 在這裡開放民眾來參觀走訪
有童趣森活館 家居森活館 藝術森活館 檜意森活館 志工森活館 百大精品館 實踐森活館


漫步悠閒 不趕時間的嘉義輕旅行 果然還是要多加緊練習拍人像


雖然是老舊房屋重新整修後 給了新風貌 但還是讓人感受以為真的在日本



喜歡拍照的朋友 我想這裡會讓你殺不少快門阿


這間日式房舍的擺設 是讓我覺得想拍拍人像 蠻不錯的點拉 所以看我大頭照就知道了喔




家居森活館 這裡展出依些創作家具




藝術森活館


跳跳虎 還有貓咪 更有豹

骨董級的娃娃車




檜意森活館 紙雕的創作藝術




童趣森活館

木頭作出的無尾熊

小小彈珠檯

營林俱樂部 在這裡展覽了百年森鐵 阿里山林場人故事展








彷彿把自己拉到當時後年代的林業發展

留下我到訪日期 也等你來嘉義走走 還可以吃吃當地美食喔

真的好拍照的地方 當然要拍一張 順便換一下偶的大頭照 還可以當徵婚照吧 還真的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嘉義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