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末班的火車 我來到了今年最後一波賞櫻花的列車 阿里山賞櫻趣


最近想去哪裡遊玩 有時候都超有行動力的 也因為這樣 才有機會見到那景色美景
春假的連續假期第一天 一早起床 衝阿里山要來去賞櫻花 八點左右到 外頭的阿里山公路 已經停滿車


阿里山櫻王  被視為阿里山吉野櫻的預報樹 現在已經開滿綠葉了 (所以吉野櫻也不多了嗎?)


阿里山賓館 櫻花 不是很茂密了ㄋ 這就讓我有點失落


賞櫻花步道


好天氣 就有那出遊的好心情


雖然阿里山鐵道旁的櫻花不多 但也想拍下這美麗畫面


漫步在往祝山車站的道路 冠頭在反射鏡自拍


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去阿里山的時候 剛好在FB上看到肉魯丟了一張在祝山車站的櫻花景 更讓我想去了ㄋ


在阿里山賓館 派出所 沼平車站 沒有能好好欣賞到櫻花美 太少了 但在這裡 讓我欣賞得好愉快




因為在這裡 不只是欣賞到櫻花樹滿滿開 還可以欣賞到遠方玉山山頭的雪景阿 真的超超超幸運的


在這裡有一種幸福 因為不會有人跟你搶拍櫻花 還有欣賞櫻花美 因為很少人走上來
(末班火車只到早上六點四十分 那是回程的時間)


雖然櫻花樹 只有兩三顆樹 但卻讓我駐留在這裡快一個小時


好喜歡這個感覺 坐在那發呆 我想半天也開心阿




今年你是不是錯過了賞櫻花的時間 那明年可別錯過喔 (明年我一定要去天元宮賞櫻花)


一個人怎ㄇ跳拍 裝這腳架 定時 讓人跳到滿意啦 (真的跳了好多次阿)


跳拍 在玩樂旅遊中 多了那遊玩的樂趣還有歡笑ㄋ


玩樂 每一個人都可以 就看你自己有沒有行動力 分享我的阿里山賞櫻 期待你們明年上阿里山賞櫻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