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AKA 3e CAFE 老闆只堅持 泡出一杯好喝的咖啡 所以只賣簡單輕食 卻讓很多人來到這裡 賞夜景

MITAKA 3e CAFE 離我上班好近 但從他開幕後 我最近才來訪 (所以有誰下次平日想上去 跟我說 哈)


晚上還沒有六點 我就先到了 都還沒有人來 可以先來拍下這沒有人的畫面 (偶比較喜歡拍 沒人的畫面)

外頭的平台 是來這裡賞夜景的好位置喔 才來一會 就來了第二組客人 而且還坐在外頭



大肚山上 賞夜景的好所在 眼前是台中海線龍井大肚的夜景 前方 還看的到那火力發電廠

窗子裡頭的風格 讓人很想快進去一賞


這樣的風格設計 很難想在 是在一間 可以看夜景的好地方ㄋ

好喜歡這裡的風格 現在週六日也從下午開始營業 讓人想去喝下午茶ㄋ

這天 裡頭的位置都沒有做到客人 只有偶們去的這一群坐裡頭 外頭可是坐滿滿的人ㄋ 天冷 大家都不怕

吧台區 點餐 還有可以看老闆在弄咖啡

吧台後方 各式各樣的杯子

看到老闆在拉花 好想到那拉出來的模樣


小小雜貨區 可以尋寶喔

看到這些雜貨杯子 是可以選購的喔 


隨處可看到 不同擺設風格

忘了問老闆 這爐子可以烤火嗎?

來點餐了 這裡 只賣咖啡 不賣餐點喔 但有厚片土司跟鬆餅 貝果可以點 所以想上來 先吃完晚餐在來


不是我點的鬆餅 但我好喜歡吃 所以吃了好幾塊

蔓越莓貝果的樣子

厚片土司 一旁有被人咬一口了 只好拍這樣


看到這咖啡的拉花 老闆真的很用心在弄ㄋ

朱朱喝了咖啡 還吃了鬆餅 好滿足喔 

電影中的龍貓公車 帶我去旅行吧


來到這裡 別忘了 留下一下足跡喔

平日的這天晚上 因為肉先生來台中 而讓我們大家 期聚這裡話家常

MITAKA 3e CAFE
PM 18:00~AM 01:00
週一 周二公休
04-26318578
別迷路指標
市區方向 中棲路過弘光科技大學後看到OK便利商店右轉 直走到底後右轉在馬上左轉 之後在左轉上山
這時路邊就會有 鳥居 MITAKA 3e CAFE的指標 跟這上去 看到鳥居在上去右手邊就到了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