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了泰國華欣喜來登酒店的環境 房間後 冠頭我接這要分享我的早餐晚餐篇給大家





用早餐的地方 就是接待大廳的樓下 可在室內用餐 也可以在外面用餐



餐點真的很多樣 讓人不知道要吃哪些才好



每一個吧檯上 都有很多料理 讓你能多種選擇



開口笑的牛角麵包




別懷疑 這是蜜蜂漿 現做的喔




果汁 還蠻好喝的喔 



簡單的早餐 就吃得飽就好 
看完我的早餐篇 接這在喜來登酒店的晚餐篇 給大家



在這裡享用晚餐 感覺還蠻有那氣氛的ㄋ



晚餐享用的地方 就在早餐享用的餐廳旁邊而已 我們將享用自助晚餐



這一晚餐 餐點 也很多樣 真的每一樣都想吃的話 你要有那一個大胃




德國豬腳 



冰淇淋




甜點 愛吃甜點的人 真的會想要每一樣都吃吧





這就是我想用的晚餐 因該還有些沒有拍到的樣子
不會分享美食的冠頭 就簡單的帶過 希望你們別打我喔
有機會到泰國華欣度假 入住喜來登酒店 就能好好品嘗到了喔
謝謝你們的到訪 希望我的分享 你們會喜歡

延伸閱讀 
    
泰 多遊玩 飛機上與泰國曼谷街頭隨意拍
    泰多遊玩 之 拜四面佛與感受聖誕節的到來隨意拍
    泰 多眉眉的合照
    泰多好玩 霸王將軍麵
    泰多遊玩 山中之城 拷汪皇宮
    泰多遊玩 華欣 喜來登度假酒店 (飯店環境篇)
    泰多遊玩 華欣 喜來登酒店 (房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