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 熱情 年輕 動力 愛玩 愛吃 讓一群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變成好朋友 更加一起出遊玩樂
一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讓人連夜開車到台東鹿野高台 只為了搭上這五分鐘的熱氣球 難忘無比拉

在去年的一整年 真的把台灣玩到年假都休完了 十月就休光十四天 讓大家都以為我沒有在工作 噗
但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工作 只是工作之餘 也不忘記玩樂 因為放假就是要讓自己好好放鬆 
也因為這樣 很幸運的跟這肉魯玩樂台灣 讓我玩到 原來台灣也可以這樣玩樂 所以繼續當跟屁蟲 哈


高雄 心路一家工場 在FB知道肉魯要約人一起參與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的參觀 二話不說 就參與這活動
來到這裡 可以體驗到紙類回收再製作 我也第一次體驗ㄋ 還蠻好玩的喔
另外也有水晶皂的製作 卡片的製作 蛋捲製作 更有枝仔冰製作 只要有機會都可以安排一趟參觀


被關進警察局裡頭了 還這ㄇ開心 
跟這肉魯玩樂 我們這一群朋友 不用擔心要去哪玩樂 只要跟這肉魯就對了
那天某天一早 開這車 來到台東關山分局 想說肉魯怎ㄇ會走進警局裡頭 還以為他要去報警
後來才知道 警局裡頭可以參觀 更可以看到一些從日據到現在的警局古文物 更幸運的被關進拘留室


大家來到花東 一定都只有玩樂山海 不知道可以體驗做麵包的樂趣吧
花蓮富里羅山 大自然體驗農家 玩樂體驗作手作麵包 還有手炒米香 手作手工泥豆腐


這天到底是為了什ㄇ而來阿 我都忘記了 後來才想到 因為當晚參加那披薩趴啦 
重新整理過後的清水鬼洞 趟訪以前軍事用地的戰備山洞 這裡出現了 魔法四掃把 



清澈溪水 寧靜山林間 這裡是賽德克巴萊電影場景之一 合歡山溪步道 
來到這裡 可是要開這車 過好幾座山 還有走上好幾小時的路程 才有機會欣賞到此美景 


住宿民宿 還可以玩樂盪鞦韆 更可以欣賞只有在這裡的私房美景遙望東海岸景色
 

旅行隨意走逛 無意間發現 芝柏藝術村 幸福王國 
可愛的老闆娘 大家都會注意到她的髮型 來到幸福王國讓這三位女孩現在好幸福ㄋ


走訪山林 玩樂海岸溪水外 城市小巷裡頭 也會讓人發現那小吃美味 炭烤三明治 吃出不同味道


東澳粉鳥林秘境岩樂沙灘 讓我開了五個小時才到達的祕境 因為雪隧塞車 只好開北宜拉
也因為分享了這一篇美景祕境 讓我第一次上了奇摩首頁 看來只有這一次吧  哈


雙龍吊橋 雙龍瀑布 難忘的聖誕夜 大家因該都知道原因吧 
話說有次跟肉魯出去 被認出來 是因為在這裡掉了哀鳳 而讓大家知道我 更扯威宏還上奇摩首頁 


划竹筏的體驗 讓我們不認識都可以玩得開心 一群女孩子 被我欺負了 肉魯還笑得開心 


把知名旅遊作家 壓下水 看來只有我敢作吧 這畫面 讓我看的都超開心 爽的拉


肉魯在去年度出了這兩本旅遊書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一百個私房景點 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一百個私房景點 大賣N刷後
在今年三月七日 正式推出 肉魯玩台灣 兩天一夜私房小旅行 讓你更加玩樂台灣不同樂趣
這一本書裡頭 很幸運的當了跟屁蟲 玩到好多地方 在上方分享這幾個景點 也都會出現在書裡頭喔
其實還有好多地方可以放在這裡分享 但還是要大家去買這一本書喔 因為有比我分享的更仔細拉

在去年跟這肉魯玩樂台灣 我發現 原來台灣可以這樣玩樂 能讓你發現 不一樣的台灣喔
還有跟這他出去 不必擔心行程如何走 只要跟這就對了 所以時常也開錯路 噗
如果沒有機會跟到肉魯旅行團沒有關係 買了這一本書 一樣會讓你跟這肉魯玩台灣


三月十一日開始 全省北中南有一連串的簽書旅遊分享
如果想知道肉魯怎ㄇ玩樂台灣 可以來聽聽他怎ㄇ玩樂分享喔 還有怎ㄇ走錯路 阿 被打


東海岸美景 悠活放鬆 真的是一種放假最好的享受人生 
這是我放在網誌上橫幅的照片 一直都還沒有分享 但會出現在肉魯新書裡的景點喔
最近好多人問我這裡是哪裡 如果想知道 趕緊先買下肉魯的新書 就可以讓你更加知道這地方

好書一定推薦 玩樂台灣 讓你玩出不同樂趣 只要入手這幾本旅遊書 玩樂不怕沒地方玩


肉魯玩台灣2天1夜私房小旅行


 
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博客來訂購按此金石堂訂購按此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一百個私房景點


更加要推薦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搭配肉魯的旅遊書 玩出不同風格的旅遊喔
肉魯的風格旅遊 跟青青的風格旅遊都很不一樣 但卻可以搭這一起玩樂台灣 你準備好玩樂台灣了沒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2-帶您幸福玩樂一整年快樂上市

博客來購書→請【
點我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請【點我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