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眷村裡迷路 趟訪可能將在六月拆除的自助新村


假日的一早來到高雄左營自助新村 正值烈陽高照的天氣
那一天早餐吃得少少 就是要來這裡買一份 一定要去吃的好吃的燒餅



賣的是燒餅 但夾的不是油條 而是這六樣內餡 小黃瓜 酸菜 豆干 菜黑輪 荷包蛋


一拿到這熱呼呼的總匯燒餅 馬上大口吃來 好吃阿


兩位女孩在自助新村 追逐了夢想 那我ㄋ 追逐 追女孩嗎?


迷路在眷村 還好我沒有迷路


試了卻失敗 不後悔 沒試 一輩子不安 我想這就是勇於嚐試夢想


欣賞美麗可愛畫作 還可以拍出有趣的照片喔




不知道為什ㄇ 好喜歡這裡阿 誰想當我麻豆 讓我練拍照ㄋ 徵求麻豆 (拍不好 別打我就好)


雞排指揮部 任郁菁為指揮官好了


這鯊魚頭 可以拍出3D的感覺喔


好像商品的廣告ㄋ 但是賣什ㄇ的ㄋ?


眷村裡 好有軍事風格


大野狼在外頭 小紅帽不敢出門了



少林武功 蓋天下


貞子的家 晚上來 會不會被嚇到阿




相親相愛 前後任的總統大和解了阿


月下海綿寶寶 幫我牽段姻緣拉


來了一趟自助新村 追逐了夢想 那你ㄋ


未完的迷路眷村 還有好多照片 等這你去拍喔  (待續還有最後一篇自助新村的美麗繪畫)
延伸閱讀
單車遇到台中彩繪眷村   
台中 望高寮曬太陽飆林道單車遊記
漁村的改變    台灣漁村的新風貌 台西國際彩繪村
年輕的夢想  留下那最後的回憶 自助新村 追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