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頭一個人的趴趴走 來到了清境小瑞士 看這風車在轉動
去年的風車節沒有機會到訪 在青青家知道這個資訊後 也剛好星期一又給它請了特休休假
那怎ㄇ可以不去一趟ㄋ 所以不管星期六日玩得累不累 還是開車上山去
(有時間在分享星期六日去哪玩了喔 公司辦的員工旅遊啦)



在購票的同時 旁邊就有個紙風車





原來清境也有個紙箱王 台中的紙箱王我都還沒有到訪過 那高山裡的紙箱王 一定要先進去











紙的創意真的很無限大



蜜蜂故事館 六館



密密麻麻的蜜蜂 會不會起雞皮疙瘩ㄋ



紙做成的蜜蜂



太可愛的蜜蜂公仔





離題了 別打我啦 我也第一次進到紙箱王 所以先讓我分享一下 接這慢慢來去看風車轉動



紙做的綿羊 最近的羊痘疫情 讓清境農場的綿羊秀暫停了 所以就來看看紙綿羊



這裡也有紙做的鐵塔 風車節 與紙箱王有合作 所以園區裡也可以看到很紙做的創意品



可愛的OPEN將 因為跟便利商店有合作 所以也有這ㄇ可愛的OPEN將出現







整個清境小瑞士園區不算大 所以可以慢慢去欣賞風車喔



這裡的風車 不可以拔喔 讓更多來訪的遊客 可以看到這ㄇ美的風車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太陽光了 所以可以讓我好好拍照



小丸子 小玉 風車



丸尾末熊 花輪和彥



野口 豬太郎 你喜歡小丸子還是她的同學ㄋ 那就等這你去跟他們合照喔






清境小瑞士風車節



七月一日~八月三十一日 有兩個月的展出喔
小瑞士開園關園時間 08:00~22:00
要了解更多資訊 請點 清境農場 官網





簡簡單單分享冠頭的一個人趴趴走 謝謝到訪的各位大大們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