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的一天 (可惜最近都下雨天 害得我的單車又沒騎了 期許端午節是好天氣 )
帶這單眼相機 走入誠實商店 看見社區的發展



某天星期六 在台中隨意逛阿逛 逛去買了一顆單眼鏡頭 (CANON廣角鏡頭10~22mm)
玩單眼 一定會讓人玩到想拜鏡頭阿 買完之後 就來誠實商店試拍(隨意拍啦)
 


誠實商店 沒有老闆 沒有員工 只有誠實的遊客在顧店



星期六星期日這裡會有位賣咖啡的達人袁老板
會在這裡讓你品嘗美味的咖啡
你是否有聞過一種咖啡豆 有三種味道ㄋ 這一天我聞過 真的好神奇
只要咖啡豆在杯子裡 弄不同的方式搖 就會產生不同的味道



冰滴咖啡 第一次喝這樣的咖啡 口感好特別喔
因為冰滴咖啡 現滴的會等很久 而且口感跟冰上三天的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袁老闆讓我品嘗冰在冰箱三天的冰滴咖啡



現煮的咖啡 那我就點了一杯安地瓜咖啡喝喝
雖然不是喝咖啡的達人 但先喝原味的 很不錯喝
聽袁老闆說這裡 原本這裡有一台咖啡機的但被不誠實的人給摸走了
因為這樣 才讓袁老闆有機會在星期六日來這裡顧店
所以大家去誠實商店 記得品嘗一下 現煮咖啡喔



喝這咖啡 逛逛誠實商店



這裡有很多社區自己做出來的手工藝品



炎熱的天氣 最需要一把扇子



龍蝦耶 可惜不能吃 (只想到吃 哈)



小小的存錢筒



可愛的貓咪



誠實甕 選定好想要的東西 在把錢投進這裡面 一個小動作 看得出你的誠實喔



放慢腳步 看看社區的營造成果



誠實二店 就在誠實商店的斜對面



誠實二店 跟誠實商店比 它有一種鄉村古早味的味道 還有家的感覺



好復古的海報



瓶子吊在屋上 感覺很特別



好古早的電視 碗 風扇 籃子



好有古意的卡打車 我家也有一台ㄋ



感覺好像回到過去年代的家裡



這裡有一本留言簿 讓到訪的遊客可以留下心情 (這一次我可沒有留了喔)



這裡有茶葉蛋 小餅乾 拿了記得把錢投入誠實甕喔



簡單分享冠頭放假趴趴走 謝謝到訪賞文的大大們


誠實商店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樂田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