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心路基金會 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 一家工場  為身心障礙朋友 想就業的 有個地方可以安心工作

一家工場的成立 是為了讓這一群天使 可以在父母工作 無人照顧之虞 讓他們來到這裡工作 學習技能

因為時間上太晚到了 天使都在準備下班 所以趕緊來體驗 看看怎ㄇ作出一張回收後的紙張


回收的紙張飲料 要泡泡水


一道道程序 都不可以馬虎 製作的天使 都好用心在弄

打好的紙漿 在慢慢的從這裡撈上來

之後要用直尺 慢慢的把水分刮乾淨

我在認真刮水 肉魯在一旁 拍照 (欠打)

聽說上次肉魯來 沒有成功耶 我第一次弄這個 一次成功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肉魯失敗的紙張 這是失敗紙張 重新回收在作一次

回收後的紙張 可以紙袋

祝福卡片

紅包袋 外頭還有可愛的小姑娘 真的很用心在製作 收到紅包的人 一定看的很開心

天使們 自己親自做出來的公布欄

台南餓人組 真愛演

水晶皂製作區 好可惜天使收工了



雖然沒有看到天使現場製作水晶皂 但看到這 每一個水晶皂的成品 真的好可愛

今年是兔年 有兔兔水晶皂


還有高雄世運會的吉祥物


相信嗎 這是水晶皂喔 是送人的好伴手禮

水晶皂 臉型好可愛ㄋ


看到每一個水晶皂 都做的好細心


會讓人想咬一口耶 但這是水晶皂 不可以吃喔(又想到吃了)

這模子 就是做出 各種造型的水晶皂模子喔

這裡擺設了一家工場 他們做出來的販賣商品區


不只是可以帶回家自己用 還可以送朋友ㄋ
手工香皂 採用了天然植物油製成 種類眾多 超適合送禮

幸福蛋捲 愛吃的我 買了兩盒回家 還帶給同事吃 馬上下訂單 我也又購買兩盒 真的超好吃的蛋捲
特別選用了新鮮雞蛋在加上法國發酵奶油及鮮奶油製程 吃來味道好濃郁

心路枝仔冰 雖然也沒有看到製作過程 但我吃了一個牛奶冰 好吃又濃郁
威宏說有珍珠奶茶口味 但沒有 下次記得在帶我去 我要吃到

很開心的體驗走訪 讓人知道 身心障礙的天使 他們是不會被本身的缺憾給打倒
他們很努力的在做 這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 很謝謝肉魯讓我有這機會來到這裡 真的感受很多
看過他們製作出來的東西 真的很值得去買 也等這你們去了解 這角落裡的辛苦

高雄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 一家工場
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一段69巷1號
TEL 07-7902239 FAX 07-7902511
連結 一家工場幸福部落格 
     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