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森宇治抹茶 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去喝喝下午茶
平日人真的不多 又安靜 (我是下午四點多到的樣子)
假日人很多 最好預約喔 (因為這樣我才想平日來)



一個巷弄裡的抹茶咖啡專賣店



室內往室外拍的 星期三的下午 一樣來了一場午後大雨





因為裡面還有客人 所以簡單拍了張照片



用單眼亂玩的 所以看看就好喔



一個人悠閒一下





京都和風鬆餅



抹茶拿鐵
下午茶優惠價250
所以就點了京都和風鬆餅 抹茶拿鐵 度過我的一個人下午茶

明森宇治抹茶 咖啡手作 專賣店
存中店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04-23756262
尚德店
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中國醫藥大學學區)
04-22080798
連結官網 請點 明森宇治抹茶

----------- 同場加映 -------------------

每一次騎完單車 大部分冠頭都會分享單車遊記
但這一天去日月潭騎單車環湖 回來發現 都拍得不好
所以冠頭簡單分享一下 單車趴趴騎







我們的集合地點 在日月潭水社碼頭 七點四十分集合
那天我很早就到了 所以就帶這單眼 去水社碼頭隨意拍 早晨的日月潭很美 很寧靜



來過日月潭很多次 都沒有進去孔雀園過 這一次終於進來了
很幸運的 看到孔雀開屏



屬雞 屬狗 自己猜



來日月潭騎單車很多次了 但每一次的騎乘 都很不一樣









每到假日 跟這日光海岸一起出來騎單車 心情都會特別好
很放鬆 很開心 真希望日光海岸可以騎遍台灣每一個角落



簡單分享冠頭的一個人下午茶還有單車遊記 謝謝到訪的各位大大們的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