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官們 冠頭要上主菜了喔
 
              繼前菜騎上十二生肖彎後 我們要到中午用餐ㄉ餐廳享用美食及欣賞風
                      
                      要用餐ㄉ地方就是這個招牌忘憂森林 草坔籽茶園 



                            為了享用到美食及欣賞到美景 
 
                    遇到這ㄇ陡ㄉ坡還是要咬牙給它騎上來 就算是用牽ㄉ也要牽上去



    才牽了一小段ㄉ路 就遇到了阻礙鐵門  這是不讓外來ㄉ車輛開進去而設ㄉ吧
   






                過了鐵門還沒有到喔 還有一段很陡ㄉ坡要走ㄋ
     
            在牽這單車上去ㄉ同時不忘拍拍這裡ㄉ風景  <雖然拍ㄉ不好>



   
   我才牽不到一半就聽到車子ㄉ聲音 原來這是忘憂森林ㄉ四輪傳動接駁車

   我也要上去 不載我 只在女生 氣死了 
    
   也只好繼續牽單車上去了
  
   大家會問我怎ㄇ要用牽ㄉ不用騎ㄉ 因為我肉腳騎不上去

   沒有因為我要保護新相機 所以要用牽ㄉ 哈 




   單車客 遇見 登山客

  杉林溪這裡真ㄉ有很多登山客來這登山 

 我們雖然都用牽ㄉ上去 但他們還是為我們加油



 
    阿澤 還真會搶鏡頭




  終於出現一名勇腳了 阿育 真厲害ㄉ一位

  他先騎自己的單車上去 

  之後坐了接駁車下來騎他ㄉ小獅子單車  真貼心喔




    別忘了 還有一位日光海岸ㄉ勇腳 明上<騙子一號>

    在從鐵門那裏就先騎瑞琦ㄉ單車上來 之後ㄋ

    又下去騎蔡太太ㄉ單車 在來就是小威ㄉ單車
 
    是不是今天沒有騎很多才這樣ㄋ 我就不知道了 
 
    但這個時候有你還真好ㄋ 雖然不是騎我ㄉ
 
    只能說你人真ㄉ好好 不錯喔 

    給你鼓勵一下 



  
  到了目的地之後就在這裡等全部ㄉ車友們到齊





 在等大家都到齊ㄉ同時 冠頭我先搞自拍一下 

 這裡就是要用餐ㄉ地方 忘憂森林 草坔仔茶園 的門口

        草坔仔茶園

位於杉林溪最高點 海拔2000公尺ㄉ高山上

這裡ㄉ高山氣候冷 涼 常年雲霧籠罩本茶園

且日照短 因此茶樹裡兒茶素類的苦澀成分較低

且葉軟肥厚 果膠質含量高 因此本茶園所出產

ㄉ茶葉沖泡起來滋味甘醇滑軟並有本茶園特有ㄉ香氣

<擷取自忘憂森林簡介. 





  忘憂森林 草坔籽茶園 入口 卻看不到餐廳<會不會是我ㄉ角度問題ㄋ> 
  
  要進入還要走從山壁旁做出來ㄉ騰空走廊



       走騰空ㄉ步道 到忘憂森林 



 
  還沒有迷霧攏照ㄉ忘憂森林 



    被迷霧攏照ㄉ忘憂森林 這時的景色真ㄉ很美 
  
    身處迷霧中ㄉ餐廳 真ㄉ忘記憂愁了 難怪會取名忘憂森林
   





    來到這ㄇ寧靜ㄉ地方 真ㄉ會讓人放鬆下來 忘記一切ㄉ煩腦
  
    你那我們小威 跟蔡太太 多ㄇ悠閒ㄋ



   原本我也要來自拍一下悠閒ㄉ樣子 
 
   但峰哥來攪局 害我笑出來了 



   大家都看過忘憂森林ㄉ外面了 那換來看看裡面了喔 

   裡面ㄉ空間不算大 但佈置ㄉ很不錯 牆壁上還有忘憂森林報紙ㄉ介紹ㄋ



  真自戀又搞自拍ㄉ 

   



  看到了嗎 溫度計 現在是中午ㄉ時後山裡ㄉ溫度卻是20度左右 

  而且我們才來沒有多久 整個忘憂森林都被迷霧攏照這了



 
  在等餐ㄉ同時起霧了 也下起毛毛雨來

  就去單車那裏拿東西ㄉ時候拍下起霧後ㄉ忘憂森林 及放單車ㄉ地方

  



  送上忘憂森林ㄉ菜單 簡介
 
  餐點真ㄉ不便宜喔 大約都在三百左右




 餐點還沒上 就遇到克難ㄉ事 就是下雨越下越大了
 
 只好找地方躲雨了 也換用餐ㄉ地方

 這是最新ㄉ雨衣 自己可DIY喔  




 
  

 日光海岸不管去哪裡 都能克服一切

 連下雨吃飯也不例外

 因為室內客滿我們就找了在廚房旁ㄉ觀景座位用餐




  發現了嗎 原本大家坐ㄉ地方 桌子椅子都沒了
 
  其實我們自己把桌椅搬去躲雨了 


     
          印度咖哩火鍋

 這是車友們點ㄉ其中一道餐 其實大家都點火鍋 只有四位點了別種餐點

 這道印度咖哩火鍋 湯頭真ㄉ不錯喔 雖然每一鍋ㄉ湯頭都不一樣

 有淡有濃 但真ㄉ好喝 推薦大家點這道喔 

 重點是在這ㄇ冷ㄉ地方點火鍋才可以暖和一下身體

 



            草坔鍋巴套餐

   另外四位車友點ㄉ也都一樣是草坔鍋巴套餐 我也點這道餐點

   鍋巴飯 我也推薦不錯吃 但鍋巴都沒有 失去了餐點ㄉ名稱

   是我ㄉ沒有啦 其它三鍋都有 

   雖然沒有吃到鍋巴 但這餐點真ㄉ不錯喔 



  
  抓包 祥嫂去添飯卻沒有繳錢

  其實有繳啦 剛好廚房有人 就很順便繳錢 不用到櫃檯去 
 
  一碗白飯要十塊喔 不是免費ㄉ喔 






     吃完飯 休息時 不忘拿起新相機拍照

    為了拍蜘蛛絲試了好多次拍了好多張

    才有這兩張作品 還可以吧 




    在忘憂森林 享受完美好時光後 
    要離開ㄉ同時 明上不忘回眸比耶







       日光海岸在忘憂森林留下影

 接這要去這次行程ㄉ重頭戲了喔 

 前菜上了  主菜也上了

 所以還有點心還沒上 所以請用心等候喔


 如果還沒有看過上一篇 就點   十二生肖彎

     忘憂森林
       
南投縣竹山鎮中崎里民生巷57-115號 

TEL 049 2612142  049 2654724 

MOB 0916 990520  0926 395792 

忘憂森林只接受預約訂位喔 而且要三天前訂位 有訂位才有接駁車載你上來 

 沒有訂位卻想上來ㄉ話要徒步走大約三十分鐘ㄉ路程

 冠頭在此謝謝大家到來 雖然製作ㄉ不好 <我自己覺得>

 但也很開心大家都很用心ㄉ看完 你們ㄉ推 會讓我更加努力ㄉ喔 謝謝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