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的十二月 郁菁辦了一場 北中南的大格聚  認識你們真好 凱恩斯岩燒 猴子才是主角喔
讓大家第一次相見歡 真的好熱鬧 而在今年的五月一日 郁菁又辦了一場 北中南的格聚 選擇彰化西提


這次來了四十二位 我們的位置為在三樓 真的好適合很多人聚會的場所

第一次享用西提的美食 真的好難抉擇要吃什ㄇㄋ


點好餐 等待美食上桌


我都沒有吃到 被肉魯吃光光了 猴子躺的好舒服阿


想到猴子 大家就會想到郁菁大美女


開胃菜 鮮蝦蘆筍


焗烤蘑菇 方塊麵包 我沒有吃到


鮮蝦洋芋沙拉


巧達濃湯


沙瓦
主餐 我忘記拍了 顧偷拍 都忘記拍我的主餐了


法式布蕾


我的冰咖啡


OPNA將 猴子談戀愛了


北中南的聚會 好多人阿
這一天 很多格友 又是第一次見面 只是沒有跟你們聊到話 只好有機會在多聊聊


戎恩的大女兒 好可愛



這一天的聚會 朱朱打扮得很美喔


即將為人妻的小瑋 第一次見到面


肉魯的表情 是........
開心的一場格聚 也謝謝郁菁 這ㄇ辛苦的籌辦 也讓這一場格聚 讓大家聚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