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艋舺了嗎? 別說你沒有看過
這真的是一部好國片
真的要去一趟戲院看 真的好看 因為我去看過了



剝皮寮老街 來到這裡 你會看到艋舺的故事



這一天 台北的天氣一樣陰雨綿綿 大家一樣還是走出門來到剝皮寮
我也是瘋這剝皮寮而來 還有就是去看蔡國強 泡美術館 (真的要去看)



雖然下這雨 但還是沒有澆熄大家遊剝皮寮的心情
下雨天 怎ㄇ還這ㄇ多人來遊玩阿
讓我沒有辦法拍出沒有路人甲的照片
(誰叫你要這時候來ㄋ 沒有辦法阿 因為我想去阿)











這幾張照片 可是我在沒有人的情況下趕緊按下快門ㄋ
所以拍得不好 別見怪喔
(這可是我的新單眼相機CANON500D拍的 新手入門 請多多指教)

在這裡 你會感受的那時代的場景



很有年份的單車 及那黑松汽水



不知道我怎ㄇ拍這一張




艋舺一日遊 我將來到





忠義兩字 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這裡是黑社會老大GETA的家
過年期間 想進去參觀 可要排隊喔 因為有管制參觀人數









很有當時年代的感覺ㄋ (雖然我不是那時代的人 但我感受的到)



電影裡的戲服
真的很道地的台灣台客服裝
如果我穿上去 因該會像嗎? 哈



艋舺
是一部有著黑幫背景 史詩情懷的青春動作片
這是一段青春記事 對友誼的傷懷與謳歌
一個時代的記憶 一群人對夢想的追求
(取自官網)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 
想知道這句話的意義嗎? 那就到電影院

想知道這一部電影的故事嗎? 那你就要到電影院觀看
杜絕盜版 讓國片有一線生機
在一次讓艋舺 創造海角七號的魅力吧

豆導的拍攝手法 我喜歡
之前看過豆導的電視劇 吐司男之吻
再看到現在的 艋舺
真的劇情 拍攝手法 都很棒

分享了我去剝皮寮 及看 艋舺這部電影


希望你們會喜歡冠頭的分享文
推這一部艋舺 真的要去看

PS 謝謝琦琦給了我兩張電影院的門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