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偶又來了 月初才來到宜蘭玩兩天 這月底我又飛來了 而且有個超期待的烤山豬活動 正等這品嘗


宜蘭水岸森林會館平面圖 超大的區域 剛好也好適合來辦活動ㄋ


這裡有開放喝下午茶的地方 但那天我有別的地方要去 就沒有享用了


色彩繽紛的建築 讓人想入住一晚 所以我這天就入住在這裡喔



少了藍天的襯托 不然我想拍起來更美 (不如有機會再入住 就有藍天的美景)


不同角度 不同的美 讓人拍這棟建築 煞不少底片阿


小小步道 裡頭有個生態池



生態池可以走一圈 住宿在這裡 就能來走走運動一下


睡了一晚的好眠 期待好久的山豬趴替 也到來了


阿里山鄒族 山豬亮出馬的烤山豬 上架了 (等這一天超久的拉 真的讓人吃了又回味無窮)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阿里山鄒族來的烤山豬趴 今年五月份的烤山豬趴替美食 讓人想念
這次很開心因為肉魯的關係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再次品嚐到的人人愛的美食


相思木的煙 醺的山豬團的的師傅受不了 左一的師傅還笑 連我跟山豬亮大哥 都偷偷在笑了 哈


一早起床 就在等這山豬亮大哥到來 要親眼看到山豬上架拉 (前一晚就入住水岸森林喔)


背影殺手 傳說中烤山豬的大師 山豬亮現身  


相思木的材火 慢慢要烤出當天的美食




當天一百人份的美食 即將上桌了 讓大家期待喔




除了烤山豬 還有烤山雞 玉米 等食材 讓大家品嘗 還有來自阿里山的野生愛玉 吃到沒時間拍其它美食


終於喝到養身奶 超好喝的拉 黃金屋民宿大力贊助 棒拉


山豬肉烤好了 要來一場開豬儀式 但怎ㄇ是一隻長的像豬的來阿




難得的機會 大家都來跟山豬拍拍照 (黃金屋的拔拔 好愛搶鏡頭 真的太可愛了拉)



一刀下去 大家開始想趕快吃到烤山豬了 在在在 在滴油了


烤得酥酥的外皮 真的好脆 好好吃


第一次見到面的靜靜 很開心見到妳喔 只是沒有聊到話 (我只顧這吃 喝)


瑪格 律瑩 兩姊妹一見到面超開心的喔 好期待明年大家在一起坐這新船出海賞鯨 還有登龜山島拉


小梅 老蘇 ling 大家開心一起來宜蘭吃美食


老蘇 這一張拍的可以吧 


黃金屋民宿 三十年成果展 噗 這一天真的好剛好 黃金屋拔拔媽媽三十週年紀念 而且國曆農曆也通一天


北七里長大人與北七里的山豬亮大哥 還有美麗的ling



愛台灣在地美食 好吃讓人想再吃阿


扛這一百三十台斤的山豬 好重喔 但差點要整知自己扛去吃 哈哈 (右手邊為山豬亮大哥喔)


一位原本是南科工程師的肉魯 為了夢想 放棄了高薪 只為了圓出旅遊書一夢想
而且是笨到兩本旅遊書 一次買斷的價錢 而出這兩本書 有人比他笨嗎 我想沒有吧
想當大家看到這兩本旅遊書 一定會想帶回家 帶這去旅行 因為裡頭有他對台灣的喜愛 
也因為兩本旅遊書的熱賣 讓我們大家有這機會 可以品嘗到美味美食 還可以做點公益 
因為最後的結餘有多好多 也捐給的四家公益團體(想知道就到 肉魯 旅行台灣 深度造訪 去了解喔)
 

下一篇 要來分享給大家 當晚我入住水岸森林的房型喔
想知道之前烤山豬趴的美食 烤山豬的另一分享 請點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阿里山鄒族來的烤山豬趴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