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與小Q相約雲林見 沒有在微風森林用餐
小Q就帶我們去斗六吃炊仔飯 (那時我還在想炊仔飯是什ㄇㄋ)





很多美食節目有來做採訪 讓我想知道它的吸引人在哪



飯 $20~65 麵 $25~50
湯 $10~30 燙青菜 $20 小菜 $10~30
菜單 真的很平價喔
這一天 真的好多人在用餐 而且還有人在等ㄋ
但還好流動率蠻快的 所以等了一兩分鐘 馬上就有位子了喔



炊仔飯
先把蛋皮青豆裝在碗底 在放上蒸熟的米飯 然後放入蒸籠裡蒸
上桌前再把碗到扣在盤子上 在淋上肉燥肉鬆醃黃瓜 就是傳說中的炊仔飯  


第一次吃 真的好吃



酸菜筍干飯 



鮮奶咖哩飯
很少吃咖哩飯的冠頭 吃這一道 還蠻不錯吃的



燙青菜



香蒜豬皮
因為好吃 還多點了一盤



油豆腐



忘記名字了



菜頭水丸湯



肉羹
這湯頭第一口下去 真的好喝

不會寫美食的冠頭 簡單的分享我的斗六美食
覺得不錯 才分享喔 所以一定要去吃吃看
謝謝小Q帶我去吃 這ㄇ好吃的美食

正斗六炊仔飯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79號
(05)5347988

簡單的分享我的美食記 也謝謝大家的到訪賞文

延伸閱讀
 再次與小Q相見 HAN'S PIZZA 手工火烤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