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真的使人瘋狂去追逐 只為了去坐一趟熱氣球 讓我25小時從彰化來回花東 超殺的拉 

天空慢慢的亮起 這時候的我 居然還沒有睡阿 連夜開車七個小時到台東鹿野高台 是我第一次這ㄇ瘋狂

凌晨四點多 在鹿野高台等候坐熱氣球 那時候就有人在等了 我也是其中一位
但沒有想到還沒有六點 就這樣的人潮了 真的大家都來瘋熱氣球阿 所以想坐熱氣球請提早到

等等等 終於等到熱氣球來了 準備組裝中


排隊等候買票的同時 不忘來點熱身操 外加跳拍 (怎ㄇ不是肉魯)


熱氣球慢慢的形成 心裡好期待 可以趕快搭乘

台灣的第一次 台東的第一次 冠頭的第一次 我將搭乘熱氣球 飛上天空(好貴的一張票 但值得值得)





還沒有到搭乘的時間 真的相機一直拍拍拍 因為第一次看到熱氣球在我的眼前上升

郁菁 戎恩夫妻 郁菁爸爸 一起從彰化南投出發 真的太瘋狂了 尤其郁菁的拔拔 跟這我們瘋


看這熱氣球 有點不想離開 但還有行程要去追逐


一夜沒有睡 還可以玩樂跳拍 原來玩起來後 特別有精神

熱氣球讓我們這群愛玩的朋友 北中南相聚鹿野高台 瘋狂玩樂跳拍 玩到不想離開阿

如果你熱血 如果你瘋狂 如果你愛旅遊 如果你想搭熱氣球 那就趕快出發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只到八月底

連結
2011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官網
熱氣球嘉年華 只有早上跟下午可以搭乘 如果想去 可以到官網看看 這樣你才可以好好安排你的行程


看這遠方的美景 這是誰家的小朋友 趕快來帶回去 很不乖到處趴趴走
不想離開那視線 追逐熱氣球後 我們一行人 當然要追逐目前花開的金針花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 金針花開滿山野 好美的景色 你知道嗎? 這在台灣 只有在這裡 才可以看到這美景

美景讓大家 拍照玩樂起來 請問你們在偷偷學誰的動作阿

拿起單眼自拍 更有拿愛鳳 太愛玩了你們

郁菁都說她很內向 你看這照片 她不內向拉 是我內向才對

去年我也來到六十石山賞金針 但我覺得今年真的開的好美 來的好值得阿
連結
  一個人的旅行 花蓮六十石山 賞金針花 去年去的喔

肉魯來到花蓮六十石山 還遇到她的粉絲 但怎ㄇ沒有馬上發現阿 很開心認識你們喔
其中照片中右三女孩還認出我 超驚喜的拉 (但我怎ㄇ忘了問 怎ㄇ稱呼你 噗)

大家在金針花這裡 真的也停留好久阿 一直拍拍拍 真的美景讓人會拍不停

帶這IKON行李箱 我愛台灣 因為台灣真的美 我想走遍台灣各地 看見台灣美


想一次攻占熱氣球 金針花嗎? 那就趕快在八月底 好好安排一趟花東之旅 不管一天兩天 就是衝拉
但記得 注意安全為優先喔 玩樂就是這樣 愛玩也要注意安全

連結
2011暑假作業 夏天的旅行串聯 活動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