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第三天下午在去原野牧場喝咖啡看海的之前
我來到位在七星潭旁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留下自拍照 代表我來訪



這裡是用餐區 來訪的遊客 可以買美食來享用



柴魚博物館 免費 可以進去參觀喔



來到裡面參觀 讓我了解到很多有關柴魚的故事ㄋ





進到裡面 還會聞到香香的柴魚味 還可以知道柴魚的製作過程










七星柴魚博物館 是花蓮第一座地方性的產業博物館
現址是由早期以停業的柴魚工場所整建而成 走進充滿古意的保留完好的場內空間
斑駁焦黑的烘培室 將大家拉回到從前 (取自簡介)







七星柴魚博物館 有三樓可以參觀
一樓為漁史風采 二樓為柴魚製作 三樓為東岸海洋







第一次到訪 感覺很值得





帶小朋友來走訪 讓他們認識海洋漁業 還可以學習到國字發音






定置漁網 話說這個定置漁網 不便宜阿
在花蓮七星潭附近 就有兩座定置漁網 朝金定置漁場 嘉豐定置漁場



七星柴魚博物館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號
03-8236100
平日 AM09:00~PM19:00
假日 AM08:00~PM19:00
寒暑假 連休假期 AM08:00~PM19:00
點擊連結
七星柴魚博物館 官網



簡單的分享我的花蓮遊玩 謝謝到訪的各位大大賞文

延伸閱讀我的花蓮遊玩日記
花蓮 在地的好滋味 滿妹豬腳
不在行程中的行程 雲山水自然生態區
花蓮 美食小吃 夜景 走一回
一個人的旅行 花蓮六十石山 賞金針花
一個人的旅行 與貓咪靠的這ㄇ近 雙叟
一個人的旅行 COUNTRY MOTHER S 悠閒早餐
一個人的旅行 原野牧場 看海 喝下午茶
一個人的旅行 悠閒走在東華大學 看見美麗校園
一個人的旅行 觀光客吃花蓮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