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駁二特區 趴趴走 之後我又去了哪裡了
就是這次來到高雄的主要目的地 愛河
愛河是高雄市的地標 也是大家最想來的一個景點
尤其是那夜晚的美景






這一天晚上高雄趴趴走 來到十三號碼頭



走過星空的橋梁 來到真愛碼頭 今晚 真的好多人阿
(我還在想說 怎ㄇ會這ㄇ多人ㄋ)



為什ㄇ會這ㄇ多人ㄋ 因為大家都在等待煙火
等待煙火的同時 拍下這美麗的夜景 



二月二十日的元宵燈會開始
每日的晚上七點主燈水舞秀
每日的晚上九點聲光劇場煙火秀
(2月20日 與3月7日開閉幕七點各加演一場煙火秀)

我這次看的是過年期間施放的煙火 真的好幸運
因為這不在我去高雄的行程裡 能看到煙火 超開心的喔 



看完美麗的煙火 接這去坐愛之船遊愛河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船遊愛河喔 也是我來高雄的行程之一
(因為其他照片拍的不滿意 所以就PO這一張而已)

遊玩愛河 還有接下來的最後行程
就是去六合夜市吃美食
其實也沒有吃很多 就想吃什ㄇ 就吃什ㄇ
因為很多人 所以也沒有停很久
原來六合夜市走出來 就是高捷 美麗島站的出口
那我怎ㄇ能錯過光之窘頂ㄋ



真的很美的光之窘頂
難怪會有這ㄇ多人來訪 我也是其中一位 哈

簡單的分享我到訪高雄遊玩
希望你們會喜歡

連結
高雄燈會藝術節 官網

PO 照片都是用我的新單眼CANON500D拍的
    拍得不好勿見怪喔 還要多學習中啦

延伸閱讀
高雄 駁二特區 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