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還沒有天亮的早上 外頭還飄這細雨 心情還是那一股 想衝的心
路途的遙遠 只為了見它一面 我與粉紅佳人相見武陵農場


在前一周的南投草坪頭賞櫻後 突然想去武陵賞櫻花 主要因為武陵我還沒有去過


這時候FB上看到肉魯天殺的一日來回武陵賞櫻花
拍了美美照片 還有青青 LING美麗櫻花照片 讓我更更加心動ㄋ



沒有錯 我也天殺的一天來回武陵農場賞櫻花 而且是繞了四分之一的台灣 只為那一股衝


武陵農場 在這個季節裡 正開滿那 粉紅佳人 賞櫻的好景點阿 而我第一次到訪 就好喜歡這裡


幸運眷顧這我 一早的雨天 上到武嶺 是霧濛濛的天氣 到了梨山 是一個好天氣 心一百八十度的變化



兩個一起去的朋友在問 你真的很厲害喔 可以開車帶他們一趟武陵賞櫻花
精神還是這ㄇ好 是不是看到美麗櫻花 心情就特別的好 我想是吧 因為真的好美阿




櫻花林下 最多人拍照的點 大家都想在這一片滿滿櫻花下 留下美麗照片


武陵農場 賞櫻分布在遊客服務中心兩旁 是最多人駐留的拍照處

\
櫻花隧道




兩旁櫻花開得滿滿的 地上還有櫻花瓣 真的好美


可惜時間不夠我駐留 不然真的在這裡發呆賞櫻花阿


今日麻豆 狗狗一眉



我想去賞櫻花的堅持 讓這兩位女孩們 跳的多開心阿 寶媽你上了賊車是對的喔


好天氣 讓心情格外開心 又可以看見那櫻花雨



玩樂的心 就是要有一股動力 還好我這一天的動力全開 讓我有機會與粉紅佳人相見


櫻花的美麗綻放 連它都微笑了


看這美麗櫻花 有一種 好心情


美景下 少了佳人陪伴 但多了朋友陪伴出遊



武陵富野度假村一旁的櫻花





你會問我 怎ㄇ會繞了四分之一的台灣 而不是原路回去 我想不管怎ㄇ走
都是為了想去欣賞這美麗的櫻花 原來台灣的美景 還是要自己親自去走一趟


今年的兩趟賞櫻花 真的讓我很開心 因為都有滿滿櫻花開 而且都是一個好天氣
如果錯過了武陵農場 還有阿里山的吉野櫻 三月份 我還想衝ㄋ


武陵農場真的還蠻遠了 路況也都是山路 想去的朋友 真的開車要注意安全喔
開車怎ㄇ去
台北 雪山隧道 宜蘭 員山 棲蘭 武陵
桃園 三民 巴陵 明池 棲蘭 武陵
台中 埔里 霧社 清境 武嶺 梨山 武陵
花蓮 太魯閣 大禹嶺 梨山 武陵
台中到武陵大約四個鐘頭 台北到武陵也大約四個鐘頭喔 但還是要看車況 還有開車的人


簡單分享冠頭的武陵賞櫻之旅 謝謝到訪賞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