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遇到了雨天 該怎ㄇ辦ㄋ 取消 還是繼續遊玩 玩樂 是不會被雨天給打敗了 所以玩樂去


雨天的宜蘭 我們一行人下午來到小公寓 喝喝咖啡 付付過路費 (看了就知道)




跟肉魯停好車後 來到這家很多女孩一定會喜歡的店 你看 女孩們已經在選購喜歡的服飾 買了就對了


郁菁這裡有妳喜歡的猴子吊飾


話說LING 妳裝可愛的表情 真的好可愛喔 不相信等等還有


喜歡那一種可愛的朱朱 兩張都可愛ㄋ

小公寓咖啡 位在那雜貨服飾的二樓


又是一間 我很喜歡的店 帶了點復古風味


各國的小國旗


幾張小桌椅 燈光下的照射 很有那氣氛


CD片 還有那久遠的音樂片


在這地方 還可以看到古老的收音機 電風扇


點份我在宜蘭的第一個下午茶


卡布奇諾 鬆餅 悠哉的午後下午茶


第一次見面的李妊 認真的在上網


好喜歡拍到這一張照片的味道 場景棒 麻豆正 讓人有一種 好悠閒的下午茶


兩人的座位 等你帶你的她來喔



陽台一旁的懷舊沙發 一個人也可以在這裡喝咖啡喔


小公寓塗鴉 在這裡留下足跡 猜猜看 這是誰畫的 不是只有我畫的 肉魯還給我加上幾畫


朱朱留下的話語 好簡單 想必這時候的她 已經想睡了


猜猜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洗手間 燈光下是不是太可愛了


四位美女的手 誰要來猜一猜 猜對了 手指甲就畫這四種顏色喔


俏皮可愛的LING 真的LING好適合走可愛路線喔


玩起來了


想上去三樓 但看到這警告語 我拍到嚇到了 哈 是不小心晃到拉


小公寓咖啡 2F CAFE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51號  (就在羅東夜市附近喔)
電話 03-9553636    營業時間 13:00~23:00
連結 小公寓咖啡 官網 在這裡 也有不定時的展覽喔


下雨天 也可以有不一樣的玩樂 就看你怎ㄇ安排喔

注意注意 小公寓咖啡 五月十九日起內部整修 何時營業 還不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