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喬巴 真的是超討人喜歡ㄋ (可是我怎ㄇ對焦到機車了 噗)

不知道多久 沒有可以睡到飽後 在去吃吃早午餐了 前一晚問了cindy後 隔天就來到Misto cafe享用早午餐


一進到裡頭 航海王迷會很開心的尖叫喔 繼續走下去就知道了

靠窗的情侶座

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 你會看到保留下來的樓梯

一樓的用餐區

牆上還有一張 世界地圖

外頭還有一處搖椅

往二樓走 發現了草帽海賊船的旗子

二樓的空間蠻大的 採光也用了自然光

這櫃子裡頭 都是航海王的公仔喔 真的讓我這愛看航海王的 一直拍拍

草帽海賊團賞金名單 



數不完的公仔 都是老闆最喜歡的航海王 有時候自己去找 有時候託朋友從日本帶回

索隆 向他的敵人密佛格低頭拜師學劍術 這讓人知道當船長的氣魄 讓自己的船員都低頭向對手拜師 


喜歡航海王的朋友 我想一定會喜歡來這裡用餐 (照片太多 但無名不讓我放太多 只大家自己去找公仔喔)

航海王裡 最喜歡魯夫了 因為他的個性 大口吃肉 還有冒險的精神 更有自由自在的航海


航海王裡的辣妹 你喜歡哪一位ㄋ

海軍三大上將 最討厭赤犬了 因為把艾斯給殺了


可愛的喬巴 安妮看到一定狂叫 (其實在FB上狂丟喬巴照片的時候 安妮已經瘋狂了 別打我安妮)


梅力號 千陽號

除了公仔 還有拼圖

看完那ㄇ多公仔 那就來點餐了 餓了拉 但餐點好多 難選擇拉

咖啡

這ㄇ餐點 讓人吃得好滿足喔 馬德里晨食餐

Misto cafe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04-23010453 週二~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00~21:00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