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休假天 沒有出去遊玩的一天 一早起床 就在猶豫了 要在家睡飽飽 還是出門覓食早午餐


在MSN上遇到
CINDY 跟她聊了一下後 決定一起去吃早午餐 我們來到了wooden box木盒子


一樓的吧檯區 開放式廚房




二樓的空間蠻大的 我們就坐在二樓 也拿出了筆電 在這裡上上網


這裡放了書籍 可以讓人吃這餐點 看這書 



屋頂上的燈


點餐了


我點的招牌木盒子 主食可以任選兩樣 我選了 香草雞肉 德式香腸
套餐組合 多了水果優格沙拉 胡蘿蔔土司


CINDY姐姐點的


我的冰咖啡


綠色原野蔬果汁
吃飽喝足 讓人在這裡度過短短一兩個小時的時光 這時候的我們 在CINDY想吃豆子咖啡的薯條後


我們倆 轉往豆子咖啡 繼續吃喝


生意超好的豆子咖啡 要到中午了 一樣客滿 還好等沒有多久 就可以進去再吃ㄧ攤


在外頭等待的同時 也順便先點點待會想吃的早午餐








滿滿的客人 不敢大勢拍照






在這店裡頭 會發現有好多的兔子


小兔兔再偷喝我的果汁了


我的第二份早午餐 雙層咕咕雞漢堡 加薯條


CINDY姐姐點的 招牌兔起司牛肉堡


這一天的早午餐 真的兩個人 吃得好滿足 也吃得好飽ㄋ
 

外頭的重機車


你是否也 想在放假的時候 吃吃早午餐ㄋ

wooden box木盒子
台中市五權六街103號
04-23710821
連結
wooden box木盒子 網站

豆子咖啡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0號
04-23275008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