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 頭 一個人的下午茶 
  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喔
<我看下次排休假時要徵求想陪我出來玩的人了  哈 >
 一個人要出來真的沒有動力 還好有出來才能在介紹另一個地方給大家
介紹完彰濱台灣玻璃館之後 就來介紹那天又去了位在台中大雅中清路上的
   富林園洋果子
 它入口旁就是小林煎餅大雅中清路店   可以順便去買釣鐘燒喔
  富林園洋果子跟小林煎餅是關係企業  主要生產 燒果子 長崎蛋糕 等法式點心

 

















   富林園洋果子 店內擺設 很簡單的設計 在這享用下午茶真好
  店內  有蛋糕 手工餅乾 可讓你買回家
  我買了一罐手工餅乾 還買了黃金香柚蛋糕都超好吃喔




來富林園洋果子 主要是來喝喝下午茶的
它有下午茶套餐喔 一個蛋糕 一杯咖啡只要 一百五十元ㄋ





我點的不是下午茶套餐 因為蛋糕沒有我喜歡的 
一杯冰卡布奇諾 一個提拉米蘇 度過一個小時的下午茶
提拉米蘇真的好吃 好吃到還想再吃一塊ㄋ 



 用完下午茶走出去就是一個小庭院 很難想像在大雅這ㄇ熱鬧的中清路上
會有這ㄇ一座歐式城堡的咖啡廳ㄋ 進到裡面服務員很親切 
在內享用下午茶真的很寧靜







   富林園洋果子
 
  地址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TEL   04 25692798   
  FAX   04 25692797


冠頭真的不適合介紹美食 都不知道怎ㄇ介紹ㄋ
<只會吃而以不懂介紹啦 哈 >

這樣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