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這細雪的白川鄉合掌村 有如讓人置身在童話故事的場景 此刻的我 是幸福的喜悅

日本飛驒地區 白川鄉合掌村 在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冬天景色 有如童話故事場景
去年底在知道過年期間會有由芊芊老師帶攝影團 前往日本 遊走拍攝冬季限定的三大點燈 合掌村 兼六園 平湯
就讓我很心動的馬上線上報名 因為合掌村 我一直想去 尤其是冬季的美景 說真的 好值得阿


從遠處的遼望台遠看 就有如是一幅美麗圖畫

只有來到這景觀台 才可以看到白川村合掌村的全景  




早晨的白川鄉合掌村 真的好寧靜 好幸運前一晚住在合掌村裡的民宿 才讓我 有這時間機會可以慢走合掌村街頭






春夏秋冬四季的合掌村 我見到冬季的白雪覆蓋 很難想像木造的房舍 可以挺得住白雪層層覆蓋住 


街道的前方 看見騎這單車的騎士 正要騎來 可惜沒有拍到那 排排騎的單車


一早吃完晚餐 就衝往最遠的合掌屋去 因為這是必拍的美景三間小屋 可惜前一晚時間不夠 不然就可以拍到點燈




拍完三間小屋後 時間上還很充裕 就慢慢的拍拍不同角度的合掌屋美景









前一晚的雪 把車輛覆蓋了白雪 是雪國另一種特色

樹上積雪結冰了


白川八幡神社 明善寺







可愛的雪人 搭上合掌屋 拍起來好美又好可愛阿


倒影的合掌屋

有路人跟沒有路人的景色 那張好ㄋ


等待夜晚全景合掌村點燈 讓我等了三個多小時 只為了等待那點燈的那一刻美景


這一晚 也是合掌村今年最後一次點燈 點燈後的美 真的好美阿



日本國家重要文化遺產 和田家 必拍處 白天 夜晚 飄雪 各有不同感受喔


夜晚夜拍明善寺的水中倒影 
 


夜晚的合掌村點燈 從五點半到七點半 兩個小時的時間 那種拍照的數度 真的要快狠準阿 但拍好慢  

還好這一趟日本旅行 有認識的朋友 就是LING拉 出國前敗了一顆好鏡頭 真的讓我拍得好開心

裝可愛 這真的是我嗎 哈哈

第一次來到這裡 真的好讓人興奮 因為這裡的美 只有親自來過 才感受的到喔 有機會 真的要安排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