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好天氣 讓人不想離開卓也小屋 來到卓也小屋的門口 這時候的我 是趕這去上班阿

早晨的卓也小屋 只有蟲鳴鳥叫聲 右手邊這間房型 是我當晚來住宿的四人房型門口

一下轉換來到夜晚 從房間裡頭 看門口 有個可以聊天的桌椅

客廳不大 但很簡單舒適

簡單茶包組

小和室的房間 這一晚 我就睡這裡 很入睡 我們入住這間為四人房房型其中一間房間


另一間穀倉房間 這間就給威宏夫妻入住了 住在穀倉風格下的房間 那種感覺 我想要問威宏拉 


浴室間的風格 還有一個小浴池 可以泡澡ㄋ


燈籠下的夜晚 這天跟卓大哥夫妻聊天 感覺好有古早味氣氛



來到卓也 就像來到一座山林的農村部落

用餐 民宿 下午茶 手作小舖 DIY藍染

蘭庄咖啡館 可以來喝杯下午茶喔

桐顏染工坊

來卓也小屋 可以讓你體驗到DIY藍染喔

工作人員的手工藍染 每一道程序 都好講究

有機會我也要來體驗一趟這DIY藍染樂趣


木道 池塘 鴨鴨水裡游 農村風格在現卓也小屋

卓也小屋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037-879198
連結閱讀 
穿越時空在現農家鄉村 卓也小屋 無菜單創意素食養生料理

沒有多餘的文字 只有簡簡單單分享我的吃喝玩樂遊記
把美好事物玩樂吃喝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一趟喔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