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金瓜石依谷日安 豐盛的早餐 開啟了這一天的雨中旅遊序曲

旅遊第二天的早上 天氣一樣的陰雨天 (右手邊為黃金博物館喔)

一早就很早起 因為被寶貝蛋給叫了起床 所以就去拍了民宿的外觀 其實吃早餐時間要到了

依谷日安民宿的名字 是老闆夫妻名字最後一字拆開所取的 而且民宿的風格 都有老闆一手打造而成

門口的160號 是它的門牌號碼

外頭有一個瀑布 其實是溪水啦 下雨天 讓水量變大了 (這兩天忘記拍一個很醒目的飛機 民宿就在這)

橘色的建築 是不是很顯眼ㄋ

民宿老闆張老闆 因為夢想 而買下了這連棟的房子
把每一棟房子都改建了不同風格的房間  (下一篇分享我們所住的房型喔)

雖然一早還下這雨 但澆不熄 我們出遊的心情 大家都睡得很晚ㄋ 因為前一晚都晚睡了 

早上九點 我們的早餐時刻 等待上桌

好喝的玉米濃湯 最後被肉魯給喝光光了

豐盛的早餐 讓人吃得好滿足喔 差一點就想再來一份 因為我吃很多的人


這一早大家都很悠閒的吃這早餐 除了那寶貝蛋以外

喝這女主人親自泡的咖啡 讓瑪格里長 扛霸子 品嚐的很滿足

可愛的寶貝蛋 這兩天跟他玩得很開心 讓我又榮登孩子王了

雨天在依谷日安 讓我們待到要中午才離開

里長瑪格 朱朱 在依谷日安留下一段美麗回憶 千萬別去找我的 我寫的好短 字好醜阿

看到這烏魚子 讓我想起前一晚 吃到這烏魚子有多開心阿

冠頭與民宿張老闆夫妻的合照 民宿老闆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親切

肉魯旅行團 期待下次的遊玩喔

金瓜石 依谷日安民宿
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160號 (離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很近喔)
07010766053    0912727932
連結 依谷日安 民宿 官網
下一篇 將分享依谷日安的房間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踏踏走走賞文

這個月的四月十七日星期日 你有空嗎? 一場歡樂的百人跳拍 將在日月潭舉辦喔
由跳拍達人肉魯舉辦 歡迎熱血活潑的你參與 如果想知道這活動訊息 或想參與
就連結 肉魯的 100人跳拍召集令-4/17(日)肉魯約你在跳躍中 遇見最真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